>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放假队员主动加练投篮 西热力江回归国家队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是中国男篮抵达四川温江基地的第二天。尽管宫指导给队员们放了假,但不少球员们还是自行到球馆加练投篮。

  中国男篮9日完成了在云南海埂的三周高原拉练,并于前天下午抵达了四川温江训练基地,继续10天的集训。考虑到旅途比较疲劳,主教练宫鲁鸣昨天给男篮的队员们放了一天的假。不过,男篮球员们最近大强度地训练已成了习惯,球员们几乎没人休息,而是自行来球馆进行投篮练习。上午,睢冉、刘晓宇、翟晓川、许钟豪、顾全等人就来投篮了,队里没有安排工作人员捡球,来得早的人就自己投自己捡,虽然枯燥,但大家苦中作乐。翟晓川总是去封盖许钟豪的投篮,两人身高相差悬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一上午的投篮,大家完成的数量基本在300至500次之间。

  下午,风尘仆仆的西热力江也赶到成都,和球队会合。总决赛最后一场,他扭伤了腰,此前一直在北京治伤。目前,还不清楚主教练宫鲁鸣会把西热力江安排在国奥还是国家队。王哲林之前一直在美国特训,他将在本月中旬返回国内和国家队会合。之前因为伤病原因一直处于恢复阶段的辽宁后卫赵继伟也将很快回归到国奥队。

  四川队的总经理耿洁介绍:“我们集团对这次国家队的到访非常重视,无论是饮食和安全方面都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我们的餐厅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食物,还从新疆空运了最新鲜的牛羊肉,每个队员的房间都有水果提供,一定要保证运动员营养,让他们安心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18464.shtml report 620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是中国男篮抵达四川温江基地的第二天。尽管宫指导给队员们放了假,但不少球员们还是自行到球馆加练投篮。中国男篮9日完成了在云南海埂的三周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