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格斯:一周内定去留 无欧战有助重夺英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联客场战平南安普敦,吉格斯也完成了担任红魔临时主帅的最后一战,赛后被问及帅位问题,威尔士人透露曼联新帅人选应该会在一周内宣布,而且他认为曼联无缘下赛季欧联杯对即将上任的主帅其实是种福音。

  吉格斯表示自己未来去向还不明朗:“不,我还没有决定未来,下周我会在做出决定,我认为管理层(教练组)的结构也将在下周水落石出,我会考虑我自己的位置,决定是何去何从。无论是继续踢球还是退役,或者是留下担任教练或担任什么职务,还是我离开足球一年,这些都是可能的选择,我也会从中做出决定。这些选择对我来说都是开放的,我开诚布公和你们说了,我会考虑所有事情,如果俱乐部任命了一名新主帅,我可能会加速做出决定。”

  走入圣玛丽球场新闻发布会时,大屏幕正在播放曼城夺冠庆典,吉格斯要求关掉电视。对于曼联无缘下赛季欧战,威尔士人强调这对曼联下赛季争冠是有好处的,尤其是目睹本赛季利物浦的表现后:“我是个积极的人,所以希望这可以帮助我们下赛季联赛中保持好状态,我们有不错的杯赛成绩,但今年没有打好,尤其是足总杯。当然我们仍需要保持一套够好的阵容,以便下赛季重新打回欧战。”

  谈到本场和本赛季曼联整体表现,吉格斯承认:“这是一个让人沮丧的赛季,但我很享受下半场,球员们和球迷都很出色,我并不希望比赛就此结束。南安普敦或许上半时踢得更好,不过如果比赛继续进行下去,赢家只会有一个,我对球员们今天的表现真的感到自豪。球迷们整个赛季都很支持我们,支持球员和教练组,今天他们再次表现出了这点,他们从未停止。我要感谢球迷,这赛季他们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这么多年来他们已经幸运地赢得这么多荣誉,不过今年并不是属于我们的赛季,但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会回来的,变得更强大。”

  维迪奇本场血染赛场,吉格斯认为在兰伯特进球前曼联队长已经先遭到犯规:“我认为兰伯特是肘击了维迪奇,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故意的,不过我真的认为这是一次犯规。我很失望,如果这发生在球场任何地方,就应该因为球员头部受伤而停止比赛,幸好球员们后来扳平了比分,应该称赞他们。”谈到马塔的任意球破门,吉格斯盛赞说:“胡安的进球非常精彩,这可真不是什么新鲜事,他一直练这个,昨天训练时还进过,这可不是巧合,进球总是来源于努力工作和刻苦训练。”

  马塔赛后也谈到本场迎来第300战的维迪奇:“我很幸运,与他共事了最后几个月,我很自豪能和他共用同一个更衣室,他是我们的队长,我祝福他,希望他能继续踢许多年。”弗莱彻也说:“维达在这里的纪录是无与伦比的,你看到球迷的反映了,我相信谁都会怀念他。”

  (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19462.shtml report 475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