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大佬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被新星取代无缘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BBC截屏

  北京时间5月12日,英国《BBC》报道,切尔西后防大将阿什利-科尔正式宣布,由于自己已经无缘英格兰队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因此他就此选择退出英格兰国家队。33岁的左路至尊阿什利-科尔曾经为三狮军团征战了2002、2006和2010年3届世界杯,参加过107场比赛。取代科尔的将是18岁的南安普顿新星卢克-肖和埃弗顿球星莱顿-拜恩斯。

  阿什利-科尔坦言,“我接到了罗伊(霍奇森)的电话,也认同英格兰队应该交给年轻人的观点。我想,我最好就此从英格兰队中退出。”对于霍奇森,切尔西左后卫在推特上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拥有一位伟大的主教练和一支优秀的球队。我唯有祝福他们取得成功。我会像一名纯粹的球迷那样,支持他们。感谢大家所做的一切。”

  出生于1980年的阿什利-科尔,从2001年便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曾在2010年获得英格兰足球先生。他是英格兰国家队最近几届大赛的绝对主力。但是本赛季,他在切尔西的位置被西班牙人阿斯皮利奎塔抢走,出场机会大幅减少。与此同时,英格兰国家队在左后卫位置也是人才济济。埃弗顿大奖拜恩斯已经足以填补阿什利-科尔留下的左路空缺,与此同时,最近两个赛季的英超红得发紫的小将卢克-肖也被人寄予厚望。“莱顿-拜恩斯和肖,都是伟大的球员,这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是英格兰国家队的未来。为国征战107场,我感到很高兴。”科尔表示,“不论大家喜欢不喜欢我,不能为国效力,都令人感到伤心。为国效力,让我感到非常骄傲,充满了荣誉感。”

  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格拉厄姆-泰勒和前国脚格拉厄姆-莱肖克斯也认为,英格兰国家队应该会选择用卢克-肖替代阿什利-科尔。不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巴西世界杯上,英格兰队的主力左后卫将是拜恩斯。(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23205.shtml report 1552 BBC截屏北京时间5月12日,英国《BBC》报道,切尔西后防大将阿什利-科尔正式宣布,由于自己已经无缘英格兰队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因此他就此选择退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