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保级分析:5降2!两队唯取胜 39分连环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本赛季的西甲只剩最后一轮,除了巴萨和马竞的争冠悬念外,保级大战的生死较量也是非常惨烈。除了贝蒂斯早早降级之外,剩下两个降级名额还没有产生,西班牙人、马拉加和埃尔切三支球队本轮都拿到1分成功保级,阿尔梅里亚、赫塔菲、格拉纳达、奥萨苏纳巴拉多利德这五支球队将在末轮竞争三个保级的名额。而下赛季欧战席位早已确定,巴萨、马竞和皇马将参加欧冠小组赛,排在第四名的毕尔巴鄂竞技将参加欧冠资格赛,而塞维利亚、皇家社会和比利亚雷亚尔将参加欧联杯。

西甲保级5队积分排名
西甲保级5队积分排名

  保级队积分形势:5队将有2队降级

  本轮几支保级球队有喜有忧,战绩阿尔梅里亚本轮客场2比0击败保级对手之一格拉纳达,而赫塔菲继上轮客场2比2战平巴萨之后,本轮又在主场1比0力克为周中欧联杯决赛留力的塞维利亚,阿尔梅里亚和赫塔菲目前都是拿到了39分,分列第15和16位,比降级区多出3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而格拉纳达主场0比2不敌阿尔梅里亚,积分停留在38分,奥萨苏纳本轮虽然在客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抢到1分,但目前只有36分排在第18位,处在了降级区内。排在第19位的是同积36分的巴拉多利德,此前两轮巴拉多利德先是击败西班牙人,又在补赛逼平皇马,原本保级形势非常乐观,不过本轮却在客场3-4惨遭已经降级的贝蒂斯逆转,让自己处在了极其被动的局面。

  各队下轮对阵和保级条件

  阿尔梅里亚和赫塔菲的保级形势最好,末轮只需打平就能上岸,落败则需要看其他场次的结果,阿尔梅里亚主场将面对已经打进欧冠的毕尔巴鄂,而赫塔菲将客场迎战已经保级的巴列卡诺。

  格拉纳达最后一轮将在客场与巴拉多利德直接对话,只要取胜铁定保级,落败铁定降级,如果战平的话,积分也将达到39分,需要看其他场次的结果。如果末轮奥萨苏纳和巴拉多利德皆不胜的话,阿尔梅里亚、赫塔菲和格拉纳达将自动保级成功。而只要奥萨苏纳不胜,阿尔梅里亚和赫塔菲自动保级。

  奥萨苏纳和巴拉多利德想要保级,取胜是前提条件,然后还需要看其他场次的结果。

  39分连环局恐出现

  39分恐怕会成为本赛季西甲的保级生死线,在奥萨苏纳末轮击败贝蒂斯的前提下,最后一轮有望出现最多4队同积39分的连环扣,然后按照各队之间胜负关系决定生死的情况,以下是末轮各种可能同积39分的分析:

  1、阿尔梅里亚和赫塔菲拿分,格拉纳达战平巴拉多利德,奥萨苏纳取胜,格拉纳达和奥萨苏纳同积39分,格拉纳达胜负占优,奥萨苏纳、巴拉多利德和贝蒂斯降级;

  2、阿尔梅里亚和赫塔菲拿分,奥萨苏纳取胜,巴拉多利德击败格拉纳达,奥萨苏纳和巴拉多利德同积39分,奥萨苏纳胜负占优、巴拉多利德、格拉纳达和贝蒂斯降级;

  3、阿尔梅里亚拿分,赫塔菲输球,格拉纳达击败巴拉多利德,奥萨苏纳取胜,赫塔菲和奥萨苏纳同积39分,奥萨苏纳胜负占优,赫塔菲、巴拉多利德和贝蒂斯降级;

  4、阿尔梅里亚输球,赫塔菲拿分,格拉纳达击败巴拉多利德,奥萨苏纳取胜,阿尔梅里亚和奥萨苏纳同积39分,奥萨苏纳胜负占优,阿尔梅里亚、巴拉多利德和贝蒂斯降级;

  5、阿尔梅里亚拿分,赫塔菲输球,格拉纳达战平巴拉多利德,奥萨苏纳取胜,赫塔菲、格拉纳达和奥萨苏纳3队同积39分,3队之间交锋奥萨苏纳处于劣势,奥萨苏纳、巴拉多利德和贝蒂斯降级;

  6、阿尔梅里亚拿分,赫塔菲输球,巴拉多利德击败格拉纳达,奥萨苏纳取胜,赫塔菲、巴拉多利德和奥萨苏纳3队同积39分,3队之间交锋赫塔菲处于劣势,赫塔菲、格拉纳达和贝蒂斯降级;

  7、赫塔菲拿分,阿尔梅里亚输球,格拉纳达战平巴拉多利德,奥萨苏纳取胜,阿尔梅里亚、格拉纳达和奥萨苏纳3队同积39分,3队之间交锋格拉纳达处于劣势,格拉纳达、巴拉多利德和贝蒂斯降级;

  8、赫塔菲拿分,阿尔梅里亚输球,巴拉多利德击败格拉纳达,奥萨苏纳取胜,阿尔梅里亚、巴拉多利德和奥萨苏纳3队同积39分,3队之间交锋巴拉多利德处于劣势,巴拉多利德、格拉纳达和贝蒂斯降级;

  9、阿尔梅里亚和赫塔菲输球,格拉纳达战平巴拉多利德,奥萨苏纳取胜,阿尔梅里亚、赫塔菲、奥萨苏纳和格拉纳达4队同积39分,4队之间交锋格拉纳达处于劣势,格拉纳达、巴拉多利德和贝蒂斯降级。

  10、阿尔梅里亚和赫塔菲输球,巴拉多利德击败格拉纳达,奥萨苏纳取胜,阿尔梅里亚、赫塔菲、奥萨苏纳和巴拉多利德4队同积39分,4队之间交锋赫塔菲处于劣势,赫塔菲、格拉纳达和贝蒂斯降级。(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24188.shtml report 59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