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拉岛赛布鲁克斯赢欧巡首胜 黄文义未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总奖金60万欧元的欧巡-马德拉岛公开赛因连日来的浓雾被削减成36洞比赛之后,周日下午通过延长赛终于决出了最后的冠军。英格兰人丹尼尔-布鲁克斯(Daniel Brooks)在首个加洞战胜首轮领先者苏格兰人斯科特-亨利(Scott Henry),赢得自己欧巡赛首胜。中国球员黄文义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决赛。

  巴拉圭球手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 Zanotti,68杆)、法国球手朱利-古尔日耳(Julien Guerrier,69杆)、西班牙双雄乔迪-加西亚(Jordi Garcia Pinto,69杆)和安东尼奥-霍托尔(Antonio Hortal,69杆)总杆138杆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3名。

  马德拉岛公开赛首轮的比赛直等到周日上午才在葡萄牙的圣塞拉高尔夫俱乐部全部结束,在紧接着进行的次轮比赛中,亨利在最后三洞连捉3只小鸟,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36洞总杆135杆低标准杆9杆,与丹尼尔-布鲁克斯(67杆)总杆相同,不得不将比赛逼入延长赛。

  延长赛首个加洞是第18洞四杆洞。布鲁克斯从球道中间进攻果岭,小球停在越过球洞12英尺的地方。亨利的第2杆把球放到旗杆右侧25英尺处,他接下来的小鸟推短了3英尺,随后他错过了保帕推杆,最终以柏忌收尾。与之相对,布鲁克斯的小鸟推杆虽然涮洞而出,但他却拿下了容易的保帕推,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27岁的布鲁克斯很高兴获得了欧巡赛胜利,但下午早些时候得知那一悲惨事件后,他发现很难去庆祝自己的胜利了,因为他的球童伊恩-麦格雷戈(Iain McGregor)英年早世。“赢得一场胜利很棒,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庆祝胜利并不好。”这位来自英格兰艾塞克斯郡的球手表示。布鲁克斯赢得本周马德拉岛公开赛之后,其在迪拜竞赛榜上将从第129位升至第78位,“外面所发生的事情太可怕了,因此我要向他所有的家人致以我的慰问。”

  “斯科特-亨利在最后三洞的表现真的不错,他发挥的很棒。我在延长赛期间表现相当冷静,除了疲惫还是疲惫,但显然我还有点紧张。在加洞赛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因此在发球台把球打到球道上是很好的,之后攻果岭杆打得也很好,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这是我们打高尔夫的原因,去赢得比赛,因此我真的很高兴。”布鲁克斯接着说。

  本届马德拉岛公开赛由于浓雾从原本的72洞削减至36洞比赛,因此在周日上午首轮结束之后定出了74杆高标准杆2杆的晋级线。首次参加比赛的中国高尔夫国家队队员黄文义首轮以75杆高标准杆3杆收杆,遗憾以一杆之差被档在决赛之外,他因此今年参加三场欧巡赛,无一场进入到决赛轮。黄文义赛后在微博中表示:“四天只打了18洞。第二轮等待了半天之后也取消了,之后突然宣布18洞之后设晋级线。这样的比赛还是第一次遇到。”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29072.shtml report 2279 马德拉岛公开赛遇浓雾布鲁克斯加洞夺冠(组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总奖金60万欧元的欧巡-马德拉岛公开赛因连日来的浓雾被削减成36洞比赛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