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海外新秀愿降薪加盟 全能潜质可做帕帅候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12日,来自《eurohoops》的消息,火箭海外新秀帕帕尼古拉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依旧对来NBA打球充满期许,一旦有机会出现,他将不惜降薪促成此事。

  “在我的脑海中,回NBA打球的信念一直没变,”帕帕尼古拉乌说道,“只要我有机会,就仍会去尝试。”

  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是一名来自希腊的年轻锋将,出生于1990年7月31日。2012年NBA选秀大会,他在次轮第18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选中,但之后几经周折,其签约权最终被火箭队获得。

  不过在当年,休斯顿方面并有随即签下他,而是选择让其继续呆在欧洲锻炼。2013年夏天,希腊新星与欧洲豪门巴塞罗那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并在之后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在这里(巴塞罗那),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他们对我足够的尊重,并且帮助我更好的融入其中。但在今夏或者明年,我是否会去打NBA,现在还无法预知。”

  当然,能在NBA打球,对于每一位年轻球员都是极大的诱惑。而帕帕尼古拉乌就透露,如果最终获得了这样的机会,他甚至会考虑降薪前往,“我需要平衡自己的合同和在球队的角色,为了能够完成签约,我甚至不会要求得到与巴塞罗那等同的薪水。若去到那里(NBA),我当然愿意在金钱方面做出让步。因为要让自己的梦想实现,你必须做出一些牺牲。”

  但希腊新星的这种牺牲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他希望能够在球队中扮演一定的角色。“签约NBA球队,却无法在轮换中获得一席之地,这是我不愿看到的局面。我并不是要得到一个确切的保证,我知道美国的工作方式是怎样的。但我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平等的机会,得到球队的信任,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在NBA确立一席之地。”帕帕尼古拉乌说道。

  作为一名小前锋,帕帕尼古拉乌拥有欧洲球员的细腻技术,以及不错的三分投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阵中的主力小前帕森斯能否在今夏与球队完成续约,目前还不得而知。一旦双方谈判最终破裂,精明的莫雷很有可能招入一位候补,从而为帕帅将来的离队做好准备,而帕帕尼古拉乌无疑是颇为适合的人选。(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29231.shtml report 1710 北京时间5月12日,来自《eurohoops》的消息,火箭海外新秀帕帕尼古拉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依旧对来NBA打球充满期许,一旦有机会出现,他将不惜降薪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