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与皮尔斯之间不是战争 热火应该多用琼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篮网总分1-2热火 詹皇遭凶狠犯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训练之后接受采访,针对与篮网系列赛,詹皇表示与皮尔斯之间不是战争,建议热火队多用琼斯。

  昨天布鲁克林篮网赢了一场迈阿密热火队,总比分上追成1-2。保罗-皮尔斯在赛后透露自己主动申请防守詹姆斯,并且坚信热火并非不可战胜。

  今日热火全队训练,针对皮尔斯不害怕热火的言论,詹姆斯说,“为什么?皮尔斯凭什么要害怕热火队?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又不是要赢一场战争。”本轮之前,他跟詹姆斯在季后赛交手了25战,四轮系列赛各取两轮,总战绩也只是詹姆斯13胜12负略占优势。第三战赛后,皮尔斯还和詹姆斯在场地上对喷了垃圾话,明天两人将迎来季后赛第29次交锋。

  詹姆斯还希望能看到詹姆斯-琼斯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们应该给琼斯找到更多时间,我找不到不用他的理由。”琼斯在这轮系列赛当中只打了两场比赛,上场时间仅有2分钟和9分钟。琼斯季后赛当中场均得6分三分球命中率为50%,热火和篮网这个系列赛当中远投一直打不出来,反而在第三场比赛里让篮网投中了15个三分球,双方第四场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29738.shtml report 2145 篮网总分1-2热火詹皇遭凶狠犯规数据投篮点 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2日,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训练之后接受采访,针对与篮网系列赛,詹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