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容:罗本将闪耀世界杯 橙衣军团不会重蹈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AC米兰中场德容认为罗本“惊天”的表现可以让他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的成为关键先生。

  在过去的两年中,罗本在拜仁慕尼黑有着令人啧啧称奇的表现,上赛季欧冠决赛的绝杀进球帮助德甲巨人拿到了第五座欧冠奖杯,而在本赛季他也帮助球队早早拿到了德甲联赛的冠军。30岁的荷兰边锋在2012年经历了残酷的欧洲杯之旅,但国家队队友德容坚信他和范佩西可以帮助荷兰队忘掉在波兰和乌克兰小组赛出局的痛苦回忆,并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一雪前耻。

  当被问及橙衣军团受否在走下坡路时,他告诉记者:“不,我不这么认为。“罗本正处于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他过去两年的表现都很惊人,他的表现是完美的。范佩西作为我们的队长,是我们的领袖,虽然他没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但这是因为曼联还处于过渡期。最近他告诉我他已经准备好了,他正在调整他的最佳状态。”

  在提到两年前的欧洲杯时,德容表示:“我们还没有成为一个团队,球队之间没有什么凝聚力,也没有运转起来。有人说,如果我们赢了丹麦,那么我们的剩下了的比赛就会不一样了。我很怀疑这一点,我们队里面有太多的个人主义了。”2010年世界杯荷兰杀入了决赛,在决赛中0-1惜败于西班牙,德容也承认重蹈在南非的覆辙对他本人来说是残酷的。“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他说,“世界杯的征程,我们必须一步一步来。我们的最低目标是要小组赛出现,无论我们都要做到这一点。然后……没有绝对的事情,我们要脚踏实地。其实,在2010年,没人预料到我们能走那么远。这支14年的橙衣军团同南非那年踢得又有些不同,我们有不同的阵容,不同的打法。我觉得我们的关键比赛是对阵智利的比赛,我多次看过他们的比赛,他们的硬朗球风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将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因为智利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

  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中,德容有一件不太光彩的事情,当时他对哈维•阿隆索犯规却逃过裁判的判罚,他的脚直接踹向了西班牙人的胸膛。但这名前曼城球员认为当时他不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机会够到球了,直到比赛结束看录像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当时自己的机会已经很小了。“后来,我在电视上看重播的时候,才意识到我的行为产生后果的严重性”他说,“在那一刻,我非常紧张,充满了肾上腺素,我并没有考虑过是否会得到黄牌或者红牌。在那一刻,我只想碰到球,结果却伤到了对手。”

  在范加尔的指导下,荷兰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令人印象深刻。传闻这名荷兰教练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将入驻曼彻斯特,成为曼联队的主教练。德容也承认他喜欢这位前拜仁队主教练采用的战术。“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足球哲学,范加尔想打攻势足球,他想要压制对手主导比赛。在战术上,范马尔维克的双后腰已经消失了,现在三人组成的中场,一个人参与防守,一个经典的10号位和一个连接中后场的球员。”

  最后,德容承认,凯文-斯特罗曼的缺阵对球队来说是一个损失,并且他支持斯内德能够在巴西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尽管在范加尔的手下他已经不是最重要的角色了。“凯文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精彩,足以证明他的能力。我敢肯定他回来时会更厉害,他有正确的心态。”他补充说,“这些都是范加尔的选择。韦斯利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是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就像他在欧冠对阵尤文图斯时的表现一样。”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34160.shtml report 3036 AC米兰中场德容认为罗本“惊天”的表现可以让他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的成为关键先生。在过去的两年中,罗本在拜仁慕尼黑有着令人啧啧称奇的表现,上赛季欧冠决赛的绝杀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