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将” 萨内蒂梅阿查离别 一生蓝黑永恒忠贞

来源:重庆晨报

  “小将萨内蒂退役。”昨天的足球论坛以及国际米兰贴吧上,都出现这样一句话。在昨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7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的比赛中,堪称足坛一代传奇人物的萨内蒂,迎来其职业生涯在梅阿查的最后一战,本赛季结束后,41岁的阿根廷人将正式退役。最终国际米兰以4-1击败拉齐奥,为萨内蒂的告别赛划上完美句号。国米主席托希尔表示,萨内蒂退役后将进入俱乐部管理层任职,国米也在考虑封存他的4号球衣。

  昨天比赛到第52分钟,萨内蒂登场时全场如雷般的欢呼声,印有“zenetti 4 ever”队长袖标,球衣上巨大的“EVER”,现场巨大的4号球衣……这是一场属于萨内蒂的比赛,属于他在梅阿查的最后时光。重庆的国米球迷龚霆对萨内蒂的评价颇高:“一生蓝黑永恒忠贞,即使他在国际米兰那段没有冠军的黑暗岁月中,他也默默坚持下来。”因为萨内蒂的付出,他得以在心爱的球队终老,并且进入球队管理层,成为马尔蒂尼之后米兰城又一个传奇队长,他在意甲出场次数达到614场,仅次于马尔蒂尼。

  1995年萨内蒂从班菲尔德转会到国际米兰,那一年意甲风靡中国,当时22岁的萨内蒂确实算小将,退役时四处都是的“小将萨内蒂退役”也缘由于此。“第一次看国际大赛,就是95年美洲杯,当时就有萨内蒂。那时候我才13岁,一晃眼自己都32岁了,20年弹指一挥间,向老兵致敬。”网友“铁碳相图”感叹。萨内蒂被球迷称为“小将”,除了加盟国米时年龄小,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的表现一直稳定,他的容颜也没有因为岁月的风霜而改变。在昨天的告别赛中,他有31次触球,5次成功过人,如果不是在39岁时遭遇十字韧带伤病,也许他还能坚持更久。

  昨天《天下足球》在官方微博中预告,今晚推出纪念萨内蒂的专题节目《绝对巨星———萨内蒂蓝黑超人》。但昨天球迷们纷纷留言,建议将节目的名字改为《绝对巨星———蓝黑小将萨内蒂》,在中国球迷心中,“小将”是萨内蒂最醒目的标志,他是球迷心中永远的“小将”。

  2009年和2011年,萨内蒂曾两次参加超级杯来过中国。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4-05/12/content_1741843.htm report 1408 “小将萨内蒂退役。”昨天的足球论坛以及国际米兰贴吧上,都出现这样一句话。在昨天凌晨举行的意甲第37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的比赛中,堪称足坛一代传奇人物的萨内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