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花海滨猫:业6走江湖之-小城琴棋书画三兄妹

来源:搜狐体育

  文/ 红花海滨猫

  我刚从山东回来,思桐的电话就过来了:二哥,终于把你盼回来了,怎么样?来我培训中心吧,你要嫌教室小,我把二楼整个都给你,把你围棋学校再干起来吧!

  我说算了算了,你让我歇歇吧,再说,我也只是暂时回来,山东的一帮弟兄还眼睁睁地盼我回去呢!

  思桐玩古筝,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在小城也是明星人物,才女加美女,市长都是朋友。她开了一家古筝培训中心,一直撺掇我和她一起干,她最雷人的话是:我一个女人支撑这么大摊子不容易,所以我特别需要一个男人,做我的主心骨,所以二哥你就来吧,我需要男人啊!这话我听着那么别扭,我开玩笑说,我是你二哥,不是你男人,后来又补充说:如果我山东的兄弟老周要是听你这么说,肯定会高兴的。她却说好呀好呀,你让老周来啊!我晕!

  一次,思桐、光久和我三人一起吃饭,思桐突然说,我们三人以后不能分开啊,分开就不完美了。光久说怎么?她说你们看我们三人在一起就是琴棋书画啊!思桐是琴,我是围棋,光久是书画。思桐那天酒有点喝多了,说要不我们三人拜把子吧,结为兄妹怎么样?说完就要割指饮血,我吓得急忙躲闪,说算了算了俗世的仪式就免了吧!这样虽然没有脎血为盟,思桐却大哥、二哥、三妹地叫上了!

  光久书画颇有造诣,但思桐却最喜欢他捏的小泥人,思桐的话那真叫个艺术,有时光久练画到深夜,我和思桐在一旁陪着下围棋,我和思桐一直有约:我教她下围棋、她教我弹古筝,算来似乎是我占了些便宜,美女谁不喜欢啊!况且是艺术范的!光久画完,意兴阑珊,于是夜半我和思桐还得陪他喝酒,听他讲艺术和哲学,好容易熬到他累了,大家终于可以回家睡觉了,可是思桐的节目又来了,她第二天早晨要去市里公园做古筝表演,我和光久自然还得陪着,于是回家小寐片刻又得爬起来往公园跑,这一天天的啊!

  小城很小,人文环境也不是很好,但我们琴棋书画三兄妹却也自得其乐,听思桐激情澎湃地演奏一曲古筝、看光久才气洋溢挥毫泼墨,累了,坐下一杯清茶、一枰围棋,用思桐的话说老完美了,不过这小丫头片子也实在咬尖(东北地方话要强的意思),非要我和光久承认:琴棋书画之所以把琴放在第一位,是从古时候起琴就是最重要的,我和光久自然不会承认,这不,现在这官司还没打完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35988.shtml report 1039 文/红花海滨猫我刚从山东回来,思桐的电话就过来了:二哥,终于把你盼回来了,怎么样?来我培训中心吧,你要嫌教室小,我把二楼整个都给你,把你围棋学校再干起来吧!我说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