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锦织圭:决赛一度不能移动 没受伤将有机会拿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在周日的马德里公开赛决赛中,日本一哥锦织圭似乎看起来很接近自己的首个ATP1000大师赛头衔,他在首盘比赛中拿下了本土作战的纳达尔。

  但是在1/4决赛中就隐隐作痛的背伤终于在第二盘第七局爆发,“我当时感觉非常疼痛,我不能移动,也不能跳跃。”锦织圭说,“这很令人伤心,尤其是在我几乎打出了人生最好水准的时候面对拉法可以获得6比2、4比2的领先,在我的精神上是很困难的状况。”

  “你永远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如果我没有受伤可能有机会拿下比赛。”

  虽然失利让人失望,但是这位五座ATP冠军得主对于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持乐观态度。今年他已经在巴塞罗那和孟菲斯拿到两个冠军,在来到决赛之前已经收获了14连胜。在即将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他将来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九位,也成为首位闯入前十的日本球员。

  “当然有很多好的事情,”锦织圭说,“在罗兰加洛斯将会是很激动人心的,因为我在红土上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我对自己的击球感到非常自信,我可以从正反手击球,打出制胜分。现在我的红土感觉非常棒。”

  前法网冠军、华裔名宿张德培在2013年12月加入到锦织圭的团队,为他的突破带来很大帮助。这位最高排名来到过世界第二的名将曾在1989年捧起法网奖杯。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12/6158246.shtml report 674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在周日的马德里公开赛决赛中,日本一哥锦织圭似乎看起来很接近自己的首个ATP1000大师赛头衔,他在首盘比赛中拿下了本土作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锦织圭:决赛一度不能移动 没受伤有机会拿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