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标志旌旗正式亮相 启动快乐红PA青奥季(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刘以安和鲁大卫在吉祥物砳砳的见证下首发可口可乐和青奥会组合标志
刘以安和鲁大卫在吉祥物砳砳的见证下首发可口可乐和青奥会组合标志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2日 报道)5月10日,南京青奥组委会与可口可乐携手启动了第二节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100天的纪念活动,可口可乐也与青奥会一起发布会了合作标志“旌旗”。

  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南京青奥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刘以安,南京市副市级领导、南京青奥组委副秘书长徐传德,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兼董事长鲁大卫,著名音乐创作人常石磊和两名南京市青少年代表,共同启动倒计时100天装置,为即将到来的2014年南京青奥会送上良好的祝福与期许。

  刘以安现场与鲁大卫共同发布了可口可乐与青奥会组合标志“旌旗”,正式拉开了“可口可乐快乐红PA青奥季”系列活动的序幕。现场也为“我梦想中的青奥会创意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创意达人奖”和“创意方案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为该项为期两年的活动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常石磊则高歌南京青奥会口号发布主题曲《青春》,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此次可口可乐与青奥会组委会共同发布的组合标志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代表斗志和胜利的元素旗帜。这款组合标志名为“旌旗”,将旗帜,以及青奥会标志“对话框”融合在一起,寓意青奥会不只是一个“旌旗招展”的赛场,也是一个青年人“对话、沟通、交流”的平台,以亮丽的色彩和大胆灵动的曲线,传达了“无分你我,无关名次;只要参与,都是冠军”的青奥会宗旨。

  为期一天的南京青奥会倒计时100天纪念活动,以弘扬南京青奥会精神为主旨,更强调青少年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分享。徐传德说,青奥会是专门针对青少年设立的世界级综合体育赛事,有自己独特的内涵和价值观,是体育、文化与教育的融合。青奥会的主体是青少年,他希望广大青少年朋友继续发挥聪明才智,点燃激情梦想,在这片舞台上展示风采,创造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202&paper.cmsUrl= report 1528 刘以安和鲁大卫在吉祥物砳砳的见证下首发可口可乐和青奥会组合标志(搜狐体育陈萌5月12日报道)5月10日,南京青奥组委会与可口可乐携手启动了第二节青年奥林匹克运动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青奥标志旌旗正式亮相 启动快乐红PA青奥季(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