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童球场猝死球员震惊 瑞典人炮轰哀悼仪式简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周日,在马德拉岛公开赛比赛中,津巴布韦球童伊恩-麦格雷戈因心脏病发作不幸去世。球员和球手们纷纷表示悼念,其中也有仗义执言者对赛事仅仅做了简单默哀仪式然后继续进行的做法表达了不满。

  西班牙名将康斯塔诺通过推特表达了哀思:“从马德拉岛传来的消息真是令人伤心。我们会怀念你,麦克,巡回赛上最好的家伙之一,向伊恩-麦格雷戈致哀。”他对马德拉岛公开赛继续进行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我认为这是一个遗憾。”

  传奇“黑骑士”加里-普莱尔同样也表达了悼念,“‘麦克’,这是他的昵称,也是一位非常亲密的朋友,听到他英年早逝的消息真得很震惊,并且是在他即将迎来53岁生日前。无论在什么场合,‘麦克’总是很开心,也乐于助人。无论在各项比赛中我们都能遇到他,之前我们还经常谈论橄榄球或板球。愿大麦克安息,我们将永远怀念你,致上我的哀悼。”

  麦格雷戈的同胞托尼特-约翰斯坦则表示:刚听说我的朋友伊恩在马德拉因心脏病去世的消息,这真的是令人感到非常悲伤的消息,他是一个大好人,我们将怀念他,愿大麦克安息。

  刚随凯梅尔夺得球员锦标赛的苏格兰球童克雷格-康奈利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说道:“刚在球场上听说了麦格雷戈在球场上去世的消息,这是非常不幸的消息,他是一个很棒的人。”

  不过,刚在马德拉岛公开赛被淘汰的瑞典球手乔尔-斯约乔尔姆则对欧巡赛在大麦克去世后仅做了默哀仪式仍继续进行表达了不满,“当某个人刚刚死在球场上之后,不敢相信他们放出球手们完成第2轮及最后一轮的比赛!”悼念我亲爱的麦克!这么年轻就走了,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夜晚!法国球手贡内更是气愤,“不敢相信马德拉岛依旧在进行比赛,这里根本不存在尊重,你们怎么能够走到9号洞的球道上呢?为麦格雷戈致哀。”(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42058.shtml report 1488 球童伊恩-麦格雷戈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点击看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周日,在马德拉岛公开赛比赛中,津巴布韦球童伊恩-麦格雷戈因心脏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