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大连阿尔滨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门将荣膺全场最佳 球迷:他应该进国家队

来源:大连晚报
布鲁诺的进球,及时稳定住了阿尔滨球员的情绪。OSPORTS供图
布鲁诺的进球,及时稳定住了阿尔滨球员的情绪。OSPORTS供图

  本报记者 赵健

  一场准“大连德比”,少了些火药味,却多了几分温情。在昨天结束的中超联赛中,阿尔滨在主场3:1战胜毅腾,就两队的实力而言,阿尔滨的胜利在情理之中,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毅腾的表现,完全配得上带走一分。也许,这场比赛真正的赢家,就是大连球迷。

  两队球迷互相示好

  昨天白天,大连下了一整天的雨,这样的天气,也影响到了球迷到场观战的热情,根据现场播报,观众人数为6222人,创造了阿尔滨本赛季主场上座率的新低。好在,雨没有下,气氛却很融洽,因为在很多球迷眼中,毅腾就是大连这座城市漂泊在外的孩子。

  比赛刚一开始,远道而来的哈尔滨球迷就大声喊着“大连,你好”,而作为东道主,大连的球迷也展现出了他们的热情,高喊“哈尔滨,你好”作为回应。相比于以往,昨天的比赛中,两队球迷的喊声都是在为自己的球队加油,没有了相互之间的攻击,气氛可以说是相当和谐。在毅腾将比分改写为1:2之后,比赛逐渐趋于紧张,哈尔滨球迷喊着“战斗”,大连球迷则喊“加油”。在于汉超将比分扩大为3:1之后,比赛失去了胜负的悬念,在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后。大连球迷除了用烟火为阿尔滨球员送上祝福,也喊出“毅腾,加油”的口号,表达了对他们的支持。

  阿尔滨赢的有些幸运

  中超前10轮,毅腾是跑动和抢断最多的球队,这两项数据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毅腾绝不是一支可以轻易拿下的球队。当然,阿尔滨也没有小看毅腾,在赛前就做好了苦战的准备,但毅腾昨天的表现,显然出乎了阿尔滨的预料。客观的说,阿尔滨赢的有些幸运,毕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阿尔滨全场11次射门2次射正,而毅腾则是16次射门8次射正。

  上半场,阿尔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频频威胁对手的球门,但就是得势不得分,如果不是毅腾送上“乌龙大礼”,阿尔滨未必能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阿尔滨在更多时间内处于守势,中场缺乏有效的控球,以至于只能凭借几名前场球员的个人能力,利用反击来展开进攻。从比赛来看,布鲁诺和于汉超的进球,确实是通过反击实现的,但在自己的主场,面对中超排名垫底的球队,阿尔滨未能控制住场上的局面,一度有被对手追平比分的可能,这的确有些让人失望。

  清白之身又没保住

  中超前10轮,阿尔滨场场失球,因此昨天面对此前只打进7球的毅腾,大家都在期待阿尔滨能保住清白之身。可惜的是,阿尔滨又一次让大家失望了,如果不是因为运气不佳,毅腾完全有可能打进更多的进球。

  昨天赛后,全场最佳被授给了阿尔滨的门将张翀,在一场有4个进球的比赛中,这看起来有些意外,但就像记者身后的一位球迷说的那样:“这是张翀应得的,他早就该得一回了,佩兰应该把他选进国家队。”其实,上一场与鲁能的比赛,张翀就是阿尔滨取胜的最大功臣之一,根据赛后统计,鲁能全场至少有6次进球机会,都被张翀神勇封出。只是,张翀的神勇,折射出的是阿尔滨后卫线的薄弱。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阿尔滨的控球时间为57.7%,应该算是比较高的,在这种情况下,张翀全场比赛7次扑救6次成功,而毅腾门将全场只有2次扑救,这种反差,只能说明阿尔滨在防守时没有保护好张翀,把他置于对手的火力之下。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5/12/content_1005528.htm?div=-1 report 2001 布鲁诺的进球,及时稳定住了阿尔滨球员的情绪。OSPORTS供图本报记者赵健一场准“大连德比”,少了些火药味,却多了几分温情。在昨天结束的中超联赛中,阿尔滨在主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