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辣马刺半场仅有一次失误 轻取开拓者手握赛点

来源:西安晚报

  在季后赛首轮打得惊险无比的马刺队来到西部半决赛后却是顺风顺水,昨日以118-103轻取开拓者之后,他们以3-0的大比分拿到了赛点。

  热火与马刺,被视为东西部最有可能的分部冠军,人们也希望看到两队再次在总决赛中相遇。尤其是马刺球迷一直对上赛季总决赛耿耿于怀,若不是雷·阿伦的横空出世,上赛季的王位就已经归马刺所有。所以,两队一直以来都互为标尺,首轮热火打得轻松,而马刺则赢得惊险。来到半决赛,两队都是先胜了两场,似乎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只不过,当热火在昨日不敌篮网后,马刺至少在这一轮比赛中暂时领先,昨日他们又是一场完胜,将与开拓者队的总比分扩大到了3-0。

  昨日的比赛,开拓者队全场只有一次领先,而三场比赛下来,他们也仅仅领先过33秒钟。赛前,开拓者在更衣室里发现了一条蛇,颇为不吉利,但这并不能给他们制造麻烦。反而是来到球场上,马刺才是他们最大的麻烦,最大的梦魇。面对马刺,开拓者拿不出任何办法,完全看不出反弹的迹象。马刺在首节结束时就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整个上半场球队的命中率超过55%,且只有惊人的1次失误。这样的马刺是可怕的,这样的比赛也是毫无悬念的。最终,马刺轻松获胜,彻底将开拓者打入深渊。

sports.sohu.com false 西安晚报 https://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4-05/12/content_296214.htm report 748 在季后赛首轮打得惊险无比的马刺队来到西部半决赛后却是顺风顺水,昨日以118-103轻取开拓者之后,他们以3-0的大比分拿到了赛点。热火与马刺,被视为东西部最有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