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提前拉响保级警报 一季数次换帅早已习惯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日之泉2比2战平成都天诚,在已经结束的9轮中甲难求一胜,球员和教练组在赛后并没有表现出过多沮丧,他们一直认为球队已经走上正轨。但是从实力较弱的直接保级对手身上没能拿到3分,还是说明球队远未走出困局。

  中甲联赛还剩下21轮,日之泉需要在这21场当中至少拿到30分,才能保证下赛季中甲的席位,这对目前的这支球队来说并非易事。

  防守不力,体能或是主要原因

  本轮过后,日之泉已经丢掉15球,失球数排在同在降级区徘徊的延边长白虎和成都天诚,以及学生军北理工之后,位列第四。同样是第九轮,在上一个赛季,日之泉的失球数只有7球,位列联赛倒数第三。当时张军在接手日之泉后,首先将改进防守提上日程,通过针对性极强的训练,球队的防守问题得到明显改善。

  然而到了本赛季,防守居然成了最大问题。在后防线上,球队现有的4名防守球员较上赛季并没有任何改变,失球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本场进球的叶伟超告诉记者,球队现阶段体能明显不足,“就像这一场,我们打到后面的时候注意力和反应力都不够集中,体能不足问题让我们失球”。主教练冯峰其实已经发现这个问题,本场赛后,他会针对球队体能进行专门的加强训练。

  一季数度换帅已成习惯

  就在本轮比赛开始前,还一度有消息传出日之泉希望找到名宿麦超出山相救,这一幕和两年前极其相似:2012赛季,日之泉聘用可可托维奇为帅后,前任主帅曹阳升职总经理,不过第三轮,可可托维奇下课,曹阳暂时兼任主帅;不久之后,日之泉又请来在香港执教的外教里卡多,孰料仅仅数轮球队就深陷保级泥沼,曹阳只得再度出山,帮助日之泉最终脱离保级的噩梦。

  本赛季简直要将剧情重演一遍:球队先是请来了胡里奥执教,但球队在联赛前6轮只拿到4分而降入保级区后,俱乐部炒掉了胡里奥,并让冯峰接任。在冯峰的带领下,球员找到了自己熟悉的位置,球队的氛围有了明显的好转,门将余勇喆认为,现在的球队“非常非常团结,而这一轮比赛也非常非常向上,这是之前几轮都没有打出来的东西,全队踢出了激情”。

  与前任相比,冯峰的球队至少在战术打法上十分清晰,天诚主帅余飞就说:“日之泉这一轮发挥得比之前几场都更加优秀,战术更坚决,也尝试稳固了防守,并能够迅速反击。”

  不过,一场平局还是难以缓解俱乐部和球迷对胜利的渴望,麦超出山的传闻毕竟不是空穴来风,日之泉俱乐部也没有明确表示不会再换帅,“冯峰一开始只是过渡,俱乐部手上有其他选择,当然也有可能不再换”。

  又是保级路,这次如何走?

  在被成都天诚逼平后,日之泉目前仅积5分,仍然位列倒数第二,和上个赛季同期的19分有天渊之别。上赛季差一步升超,而今却面临着严峻的保级形势:接下来,日之泉要先在主场对阵青岛海牛,紧接着要迎来客场的广深德比,在两个主场先后迎来同力帆和松江的比赛后,日之泉又要接受连续5个客场的巨大考验。想在后面的21场比赛中拿到30分,对现在的日之泉来说,有着不大不小的难度。

  不过球员们的心态尚好,“把细节做好,下半赛季肯定会赢下不少比赛”,余勇喆说。

  南都记者 马骁男 发自四川都江堰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49040.shtml report 1505 日之泉2比2战平成都天诚,在已经结束的9轮中甲难求一胜,球员和教练组在赛后并没有表现出过多沮丧,他们一直认为球队已经走上正轨。但是从实力较弱的直接保级对手身上没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