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替补球员状态上佳 唐尧东陈洋上演师徒斗法

来源:沈阳晚报

  上一轮客场点球惜败给北京国安后,本周六,辽足将回到主场迎战唐尧东率领的河南建业。同为保级对手,辽足能否在主场取胜为保级路增加砝码,值得期待。作为辽宁球迷,在球队困难的时刻更应该送出呐喊和掌声。本周,沈阳晚报康师傅球迷助威团将再次组织球迷前往盘锦,现场观看辽足比赛,为球队助威。

  作为中超升班马,河南建业本赛季打得并不顺利,虽然唐尧东率领球队在场面上打出了霸气,但是在胜率和积分榜上并不占据优势。本轮面对旧主,还是球队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唐尧东的目标依旧是在客场带走3分。辽足虽然曾在主场绝杀杭州绿城,不过上一轮在补时阶段被判罚点球,让原本到手的1分彻底泡汤。而且,主力外援詹姆斯因吃到红牌,将自动停赛一轮,他的缺战对辽足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陈洋率领下的辽足正在渐入佳境,而且杨宇等替补队员目前的状态也都很好。这一场对阵河南,辽足并非没有胜算。不过,本场的看点还是双方主帅间的师徒斗法。唐尧东挂帅辽足期间,陈洋就是队中一员,而在陈洋退役后,还进入辽足教练组辅佐过唐尧东,师徒两人之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本周六,沈阳晚报康师傅球迷助威团将继续组织球迷前往盘锦为辽足助威,球迷团从今日开始接受报名,想助力辽足的球迷千万不要错过这趟开往盘锦的班车。此次助威团面向读者收取费用60元,包括沈阳往返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的大巴费用、乘客保险、球票一张。此外,康师傅(沈阳)饮品有限公司全程为球迷提供观赛T恤衫和帽子以及矿物质水。麦当劳为球迷提供一份食品,同时球迷还将获得阜新宝力根寺风景区的门票。在回程的大巴上,幸运球迷还将抽到三沟酒业提供的三沟白酒。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摄影记者 王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50192.shtml report 890 上一轮客场点球惜败给北京国安后,本周六,辽足将回到主场迎战唐尧东率领的河南建业。同为保级对手,辽足能否在主场取胜为保级路增加砝码,值得期待。作为辽宁球迷,在球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