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马刺欲横扫开拓者晋级 热火再度冲击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热火(2-1)VS篮网(1-2)(08:00)

  在与热火系列赛第三场较量中,篮网全场在三分线外25投15中,命中率高达60%,打破了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相比之下,热火的三分球则有些低迷,他们三分线外24投8中,其中包括琼斯在垃圾时间射中的3个。最终篮网保住主场优势,将大比分追至1-2。明日篮网将继续坐镇主场与热火展开系列赛第四场较量。

  “你在面对联盟最佳的球队时,许多系列赛的失利都是因为害怕对手,或者缺少自信。如果不相信自己,你就没有任何获胜机会。”皮尔斯说道,“我希望将这些信息传递给队友们,我希望他们拥有战胜热火的信心,他们并非是不可战胜的。”

  在赢下一场胜利后,皮尔斯也做好准备迎接下一场比赛的挑战。“过去我一直肩负着球队的进攻重任,但现在我在进攻端上没有压力,”皮尔斯表示,“现在我可以保留很多精力防守詹姆斯,但当球队需要得分时,我也会尽全力完成任务。”

  对于篮网来说,他们取胜的关键要素还是要遏制詹姆斯的发挥,据ESPN数据统计,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里,篮网曾安排9位球员轮流防守詹姆斯,但效果并不理想。系列赛第二战,皮尔斯将詹姆斯的命中率限制在42%。第三战,詹姆斯后三节8投仅2中,这离不开皮尔斯的功劳。明日两人再度相遇,皮尔斯能否再度掐死詹姆斯值得关注。

  尽管热火上一场输掉比赛,但球队并没有因此慌张,克里斯-波什甚至认为现在输球是好事,可以逼迫热火打出绝望感。“一场失利会激发出我们的这种绝望感。”波什说道,“这是我们在此次季后赛里经历的首场失利,我想这场失利来得正好,我们只需要重振旗鼓即可。”

  詹姆斯已经表态他不想与皮尔斯在口头上争论,他要用比赛说话。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战赛后,皮尔斯和詹姆斯在场地上对喷了垃圾话,明天两人将迎来季后赛第29次交锋,两人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关注。

  马刺(3-0)VS开拓者(0-3)(10:30)

  马刺在西部半决赛第三场再次获胜,他们拿到3-0的总比分领先优势夺得赛点。明天马刺将继续做客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球队希望一鼓作气再拿一场胜利横扫对手晋级。

  马刺不会放过横扫对手的机会,“在大比分1-2落后小牛时,我们的情况真的非常严峻,他们打得真的是太好了,每个人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马刺队当家控卫托尼-帕克在谈到球队能够状态如此之好的原因时说道,“我们从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吸取了很多教训,这让我们现在(第二轮与开拓者系列赛)发挥得非常好。”

  同时,鲍里斯-迪奥也非常赞同帕克的观点,认为与达拉斯小牛队的系列赛给马刺带来了很大帮助。“那时我们的后背已经靠在了墙上,我们不得不打出高水平的比赛。”迪奥说道,“这之后我们一直以同样的方式打球,因此那个系列赛对我们是一个转折点。”

  “我们很愿意结束这个系列赛。”邓肯表示,“我们已经很好地控制了整个进程,我们想以正确的方式结束系列赛,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

  而对于开拓者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如果想要继续留在这个系列赛中,必须赢下明日的比赛。“现在他们和我们本赛季看到的那支马刺队一样优秀。”拓者队主帅斯托茨说道,“与小牛系列赛的第7场让他们彻底打出了状态,这之后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季后赛采取七场四胜制以来,还从没有球队在大比分0-3落后的局面下成功翻盘晋级。第三场比赛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的阿尔德里奇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也是非常无奈,“马刺就是那么坚韧。这是冠军级别的球队,也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困境。”

  尽管历史数据并不站在开拓者一方,但他们并不想被马刺横扫,“没人想要被横扫,”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说道,“我想我们亏欠自己,亏欠球迷,亏欠这座城市一次精彩的表现,我们需要站出来,在这里拿下一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马刺半决赛前三场比赛中,开拓者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已经逼近180俱乐部,自1986年有完善数据统计以来,只有1987年的湖人曾在季后赛系列赛做到这点,马刺每场的得分都超过110。第三战中,马刺全场罚球25罚25中,在NBA季后赛历史上,全队罚球次数超过25仍一球未丢的情况只出现过1次,是在1989年太阳对勇士的比赛中,太阳全队28罚全中,但仍输掉比赛。马刺是25年来第一次做到这点的球队。

  如果开拓者想要在主场赢球,那必须要打出更好的防守,同时他们的替补球员也要有好的表现,在第三场比赛中,他们的替补席仅仅共拿到6分。“星期一(美国时间)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我们对自己赢球能力很有信心,这是一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利拉德说道,“我们可不想在第二轮中被横扫,我们仍然相信自己能赢下一场,必须要在场上做到这一点。”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52553.shtml report 2689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热火(2-1)VS篮网(1-2)(08:00)在与热火系列赛第三场较量中,篮网全场在三分线外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