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季后赛半决赛网队击败热火 马刺胜利获赛点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10日进行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季后赛分区半决赛中,回到主场的布鲁克林网队以104-90“浇灭”迈阿密热火队,将双方总比分扳成1-2。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118-103轻取波特兰开拓者队,以总比分3-0拿到赛点。

  网队全场三分球25投15中,命中率高达60%。数据显示,这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五次出现三分球出手至少25次同时命中率达到60%的情况。乔-约翰逊得到网队最高的19分,布莱切拿下15分和10个篮板,皮尔斯则有14分进账。网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两分领先。下半场,在詹姆斯用罚球帮助热火队将分差维持在3分后,网队依靠特列托维奇的三分球以及布莱切、乔-约翰逊和利文斯顿的连续进攻,瞬间拉开比分。特列托维奇此后命中两记三分球,德隆-威廉姆斯也在外线找到手感,网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热火队在末节追分无果,只得吞下本赛季季后赛的首场失利,同时他们的季后赛八连胜(包括上赛季总决赛最后两场)也就此被终结。詹姆斯得到28分和8个篮板,不过他的表现有些“虎头蛇尾”:第一节单节砍下16分,却在后三节中一共只命中两记运动战进球。韦德贡献20分。

  马刺队在通往西区决赛的道路上大步向前。帕克本场砍下29分,在过去4场季后赛中3次至少拿到29分。开拓者队的失利归结于全场出现15次失误以及替补球员总共只得到6分。阿尔德里奇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53072.shtml report 1206 在10日进行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季后赛分区半决赛中,回到主场的布鲁克林网队以104-90“浇灭”迈阿密热火队,将双方总比分扳成1-2。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