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客场118-103开拓者 圣城火力全开先得赛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谁能想到看似老迈的马刺能在竞争激烈的NBA分区半决赛中率先拿到赛点?昨天,保持了强大进攻火力的马刺客场118∶103连续第3场大比分击败开拓者,领先巨星扎堆的热队,风头正劲的雷霆、快船,以3∶0的总比分率先拿到晋级西部决赛的赛点。

  马刺能够在联盟强盛10多年,靠的当然是他们老当益壮的GDP组合,不过经历了去年夏天总决赛功亏一篑式的失利,再加上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3人年龄总和几乎达到了110岁,美国媒体赛季开始前并不看好马刺重新再来。可事实上,靠着主帅波波维奇老辣的执教方式,让这群老将越老越吃香,尤其是在稚气未脱的年轻人面前更具优势。此役马刺便抓住了对手板凳实力孱弱的劣势,从次节开始在两队第2阵容的比拼中一举拉开分差,半场取得60∶40的领先;尽管下半场开拓者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无奈之前挖坑太深,加之马刺手感回暖,最终还是以15分差距连续第3场遭遇惨败。

  全场比赛马刺命中43记投篮,其中板凳得分以40∶6遥遥领先;同时他们还展现了22年未见的超强火力。因为这已经是马刺连第4场比赛半场至少得到60分,据统计,自1992年以来,还没有一支NBA球队能够在季后赛连续4场半场得分60+。有趣的是,上次做到这一点的球队,正是由滑翔机德雷克斯勒领军的开拓者。赛后,就连开拓者核心阿尔德里奇都自叹不如,“连败没有任何借口,他们整个系列赛一直打得比我们好,而且总能保持着总决赛级别的水准。”在季后赛历史上,还从未有过总比分0:3落后翻盘的先例,所以马刺已经基本锁定了西部决赛的位置。

  另一场比赛中,回到主场的网队凭借着创队史季后赛纪录的15记三分,以104∶90大胜热队,将总比分扳为1∶2。其中拿到14分的老将皮尔斯此役完成了季后赛得分超越德雷克斯勒升至历史第24、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追平基德升至历史第8这两项纪录,终于没再遭遇“里程悲”之夜。

  本报记者 张正阳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53196.shtml report 1393 谁能想到看似老迈的马刺能在竞争激烈的NBA分区半决赛中率先拿到赛点?昨天,保持了强大进攻火力的马刺客场118∶103连续第3场大比分击败开拓者,领先巨星扎堆的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