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帆17-13击败郑宇伯夺冠 坦言是职业最棒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梦幻的开始,梦幻的过程,甜蜜的结局,北京时间5月11日晚,“目标行动·乔氏杯”2014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河北廊坊站)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六十余名中八高手经过相互厮杀,你争我夺的激烈对决后,连续两次闯入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决赛的杨帆最终以17:13战胜“老对手”郑宇伯,“复仇成功”的同时捧起了那座至高无上、含金量极高的冠军奖杯,在36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八高手中脱颖而出,华丽转身,荣耀登顶。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快枪手”的对决与2013赛季长春站的决赛阵容如出一辙,在剩余大量的时间之下早早结束了战斗!回首彼时,杨帆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郑宇伯21:9大比分斩落马下,与冠军失之交臂。或许,在竞技体育的王国里,相同的结果不可能重复上演。彼时今日,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主角再次相遇决赛,给所有球迷留下了无限的遐想。

  赛场上,郑宇伯如同一只翱翔长空的鹰,他有鹰的眼睛,他的每一杆都透着果敢和犀利,开局就以连续三杆炸清轰动全场,但丝毫没有受上次决赛影响的杨帆,面对郑宇伯扑面而来的疯狂进攻毫不惧色,很快以4:4扳平。崇尚进攻的两人打起球来干净利落拼劲十足,场上时常有“妙杆生花”之举,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了打满了16局,两人平分秋色,8:8平。在之后,两人更是接清炸清不断,行云流水,毫不拖沓的比赛节奏让所有球迷着实过了一把瘾,火星撞地球的演绎也不过于此!16:13,关键一役,杨帆没再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开球完成炸清,完美收官!纵观整场比赛,两人各炸清八局,联袂创造了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又一项崭新的纪录!

  “在球局比较明朗的情况下,大家上去就清台,在我看来这个决赛还是很精彩的,虽然避免不了有些瑕疵,但是回想起来,还是蛮惊险刺激的!”回顾刚刚结束的比赛,杨帆仍然心有余悸。“真是太惊险了!”面对场上如潮的球迷和火爆的现场,杨帆对此次廊坊站大师赛赞赏有加。“这站比赛特别好,之前我参加的任何一站比赛都无法与这个相比!”

  3天的比赛转瞬即逝,在进决赛之前,杨帆基本没怎么发力便轻松晋级,即便是面对新生代的黑马级人物朱龙,“炸清王子”张广豪,他也是如砍瓜切菜一般获胜,这也让对手心服口服。面对自己一路来的轻松晋级,杨帆对自己的表现出奇的满意。“很满意啊,从来没有这么满意过!”

  杨帆,在最需要他证明自己的时候,打得像一个男人:勇敢,而又不失智慧。这是成熟的男人,更有魅力!他一定懂得,最好的冠军一定伴随一个最好对手,有堪称“外星人”的郑宇伯当对手,是一种幸福。“和郑宇伯打是一种挑战,必须得全力以赴!”简短的一句话,却给予了对手最高的评价!

  在360名全国各地高手中脱颖而出,杨帆用一座最具分量的冠军奖杯充分的证明了自己在中式八球领域的王者地位,而这一重大的转折,对杨帆的职业生涯也有着不同凡响的意义。“这次确实是我职业生涯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想这个冠军对我以后的比赛会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大赛之前,在地方比赛中豪取三冠的杨帆,手感之热,令人讶然。问及接下来的打算,杨帆的言语充满着挑衅的意味!“参加山东济南的挑战赛,继续和他们争夺冠军!”

  展望新赛季,杨帆依然是那句经典的台词:“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2/n399463153.shtml report 1509 梦幻的开始,梦幻的过程,甜蜜的结局,北京时间5月11日晚,“目标行动·乔氏杯”2014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河北廊坊站)正式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