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躺着也中枪 马修斯:上个对手进攻时间是9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修斯
马修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火箭队再次躺着也中枪。上周NBA名宿雷吉-米勒在点评马刺队与开拓者队系列赛时直言,他认为科怀-莱纳德比詹姆斯-哈登更难防。而日前,开拓者队悍将韦斯利-马修斯表示,马刺队的进攻让他们极不适应。原因很简单,因为季后赛首轮,开拓者队面对的是1支进攻时间是9秒的球队。

  截止目前,开拓者队以总比分0-3落后马刺队。在NBA历史上,从没有1支球队在7战4胜制系列赛在总比分0-3落后情况下上演过翻盘好戏。今日训练结束后,开拓者队全明星控卫达米安-利拉德表示:“首先,我们不想被横扫出局。如果我们能在这个系列赛赢下1场球的话,那就是我们在正确方向上的一个里程碑。”

  马修斯则表示马刺队的风格让开拓者队非常不适应。“在我看来,这应该是第1支,也是最好的1支能用完全部24秒进攻时间的球队,”马修斯说道,“季后赛期间,马刺队是进攻时间还剩6秒以内得分最多的球队。而我们在季后赛的上1个对手(火箭队),他们会在9秒之内出手,也就是说我们只需防守9秒。现在,你必须得在1个回合内既盯防三分,又防掩护后顺下……”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有言语来形容马刺队的打法,”马修斯继续说道,“他们打得很棒,每个人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他们每个人看起来在其他球队都能成为第一选择。不过我们依旧会努力打球,依旧有信心,就像整个赛季我们一直所做的那样。”

  也就是说,马修斯认为开拓者队能在总比分0-3落后的逆境中完成翻盘?“在体育的世界里,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马修斯说道,“一旦比赛开打,也就是说你有50%的机会赢得比赛。”

  马刺队绝对是联盟中攻击手段最丰富的球队。开拓者头号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示:“马刺队总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而对此,我们只能抓狂。”谈及开拓者队的进攻,阿德的观点是,“我们投丢了一些球,每个人都是如此,我们就是没办法将球送入篮筐。”

  开拓者队与马刺队的西部半决赛第4场将于今日上午继续在波特兰开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68380.shtml report 1861 马修斯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火箭队再次躺着也中枪。上周NBA名宿雷吉-米勒在点评马刺队与开拓者队系列赛时直言,他认为科怀-莱纳德比詹姆斯-哈登更难防。而日前,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