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下周超越伍兹排名第一 称夺大满贯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在球员锦标赛又一次让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机会溜走了,不过5月19日他的世界排名将自动超越伍兹

  在球员锦标赛,斯科特是四位有可能从伍兹手中夺走世界排名第一头衔的其中一位,他需要的只是至少打进并列16名。在第三轮比赛过后斯科特排在了并列28,但最后一轮73杆让他的总成绩列在了30名开外。下周,斯科特不会参加美巡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但根据世界排名积分的计算系统,他在不用打一杆的情况下就可以在5月19日世界排名自动超越伍兹。当然,这不是斯科特最喜欢的方式。

  “就像我星期三所说的,我觉得你想要的是打好比赛取得好成绩。”斯科特说,“但这就是我们的积分系统,不过在目前这也并不是我最关心的。我在努力的是打出好状态,然后让自己做好打四五周后的下一场大赛的准备。”

  33岁的斯科特整个赛季的赛程安排得不太满,在下个月参加美国公开赛前他可能会再增加一场赛事。“我想我需要再打多一些比赛,是去打比赛而不是光光停留在练习场。”斯科特说道,预计他将参加三周后的纪念高球赛。“我只是觉得自己需要到高尔夫球场上去,之后几天我会决定要怎么做。”

  按照世界排名积分的计算系统,斯科特很快就将成为自1998年1月份格雷格-诺曼以来第一位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球手。“我想这大概是令人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斯科特说,“我意思是说如果我在离世界排名第一这么近的情况下仍然没有成功的话,那我会很失望的。但是我更希望整一年没有登顶世界第一却赢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77578.shtml report 97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在球员锦标赛又一次让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机会溜走了,不过5月19日他的世界排名将自动超越伍兹。在球员锦标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