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宣布费迪南德离队 冷血!CEO更衣室内请他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曼联官网截图
曼联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5月13日,曼联官方宣布,英格兰著名中卫里奥-费迪南德今夏合同到期后将会自由离队,球员本人随后在其个人网站发布告别信,他对曼联表示感谢并确认今夏离开,但36岁的他同时也有指出,自己不会挂靴退役。

  生于1978年的里奥-费迪南德是从西汉姆联出道,后转投利兹联,2002年曼联用创后卫转会纪录的2910万英镑将其网罗,截止至本赛季结束,里奥-费迪南备在12年期间为曼联出场454次打入8球,随队夺取1次欧冠、6次英超、1次世俱杯与2次联赛杯冠军。

  曼联生涯宣告结束后,里奥-费迪南德个人官网登载了告别信,全文如下:

  “近几个月我一直都在考虑未来何去何从,在为这家全球最佳俱乐部效力12个梦幻般的赛季后,我作出了离开的决定,我认为时候到了。加盟曼联伊始的我曾怀揣着捧杯之梦,我没有想到在这段伟大时光里,我的那些疯狂梦想皆能实现,我随队经历了太多高光时刻,跟如此多的伟大球员共事,并与之成为挚友,赢得过我这辈子第一座英超冠军奖杯,经历过莫斯科的神奇之夜,这些记忆永存我心。”

  “当下这种情况不允许我用自己想要的方式来说再见,但我还是想借此机会向队友、工作人员、俱乐部与球迷们表达感谢,这12年岁月是如此的难以置信,我将毕生难忘,儿时捧杯梦想在曼联得以实现,这一切都是你们所给予我的。如今我身体状态还行,我已经准备好接受全新挑战,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里奥-费迪南德的告别信中透露出一些无奈,他或许想跟曼联续约,但未能如愿,而《每日邮报》此前透露,上周日曼联与南安普敦完赛以后,曼联CEO伍德沃德亲自前往更衣室并向里奥-费迪南德告知,俱乐部不会跟他续约,在场所有人都对此感到无比惊讶,在大伙看来,一位为曼联效力12年的功勋不应该以这样一种方式离开。里奥-费迪南德随后就向队友们表示,这场比赛看来将是他曼联生涯谢幕战了,他拿到了比赛用球,并让全体球员在上面签名让其留作纪念。

  本周一,里奥-费迪南德飞赴新加坡,他在那里跟赞助商有过谈判,他并不打算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每日邮报》透露,眼下里奥-费迪南德已经收到来自中国、美国与中东一些俱乐部的邀请,未来几周他会好好考虑该作出怎样的选择。

  随着里奥-费迪南德今夏离开曼联已成定局,另一个悬念随之揭晓,曼联今夏肯定会花大价钱引进高水准中卫,毕竟队长维迪奇也早就确认今夏离开转投国米。

  (纳斯里)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曼联生涯回顾:创纪录身价 六次夺英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78672.shtml report 3931 曼联官网截图北京时间5月13日,曼联官方宣布,英格兰著名中卫里奥-费迪南德今夏合同到期后将会自由离队,球员本人随后在其个人网站发布告别信,他对曼联表示感谢并确认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