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老总:科比会重回高效 盼新主帅能长期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库普切克谈湖人未来
库普切克谈湖人未来


  北京时间5月13日,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接受了球队官网的专访,就今夏选秀、选帅以及科比的情况等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

  众所周知,2014将是一个选秀大年,很多拥有乐透签位的球队,都希望能选到一名心仪的年轻新星,湖人自然也不例外。库普切克就指出,在5月20日(美国当地时间)之前,球队全部的工作重心都会放在选秀上。

  “芝加哥的新秀训练营已经迫在眉睫,在当地时间周三,还会有一次总经理会议,在这之后,就是确定选秀顺位的事情了。显然,这个春天,我们将会一直忙碌。由于德安东尼的辞职,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我们的工作量。但在当下,我们并不急于聘请新的主帅。”库普切克说道。

  上一次,湖人队拥有高顺位选秀权,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球队用10号签摘下了拜纳姆,在日后的一段时间里,小鲨鱼也在紫金军展现了自己的才华。而今年,如果湖人没有幸运冲进三甲,那么球队首轮签最可能的顺位会是第6或第7,最低将会是第9。如此的高的排位显然有助于库总选择更具天赋的新人,“我们将锁定那些我们认为属于这个联盟的,在联盟中有未来的球员……现在很多事情还不好说,毕竟前三甲和6、7顺位,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还要通过试训来评定。”

  昨天,洛杉矶名记麦克梅纳明就曾透露,湖人会在选秀顺位排定后,依据可能的阵容情况,寻找合适的教练。对于这一点,库普切克也予以了肯定。尽管对于新帅的人选,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库总表示,这个人会是湖人长期的选择,而并非过渡角色,“我们并不希望聘用一位教练,只在这儿呆2、3年,我们想要一位能执教7、8年的教练,但这真的很难。现有的名单中,有一些年轻教练,也有一些资历较老的教练,竞争会很激烈,工作难度也很大。”

  科比的状态如何,经过如此漫长的恢复,飞侠还能重回巅峰吗,这同样是外界关心的热点话题。在库普切克看来,前景还是颇为乐观的,“他仍会是一位高产和高效的球员,这一点,在我们与他续约的时候,就有所预估。当然,他不可能找回24岁时的那种运动和身体天赋了,那时候的他完全是另一番模样,他更加精瘦,更加无畏。36岁的科比当然会有所不同,但是很多方面,他也会更好。”

  “在我们和科比续约的时候,就已经将所有的因素考虑在内,我们感觉这就是球队要做的事情。(且续约科比后)我们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处于有利的位置……我们的机会并不多,因此我们不会等到7月1号。很多人也许都在争论,认为我们该再等等。但我们的看法却是,这(续约科比)就是球队想要做的事情,同时我们依然有薪金去招募自由球员。薪金空间很珍贵,我们真的不会去乱用它。”库普切克最后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80074.shtml report 2034 库普切克谈湖人未来北京时间5月13日,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接受了球队官网的专访,就今夏选秀、选帅以及科比的情况等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众所周知,2014将是一个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