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望成新版超级第6人 可复制吉诺比利模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5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卢-阿圭拉撰文指出,林书豪沦为火箭的替补后,并没有就此消沉,而是积极上进勤奋苦练,且立志向吉诺比利看齐。照此发展下去,林书豪将会成为一个超级第6人,天空才是他的极限。编译如下:

  以首发身份在火箭打了一个赛季后,林书豪本赛季的身份突然变成了替补,防守凶悍的贝弗利悄然上位,这对于前者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打击。但林书豪本人的自我调整能力不错,他很快就适应了新角色,并继续保持着积极的职业态度。

  近期的一个采访中,林书豪告诉记者,他将会利用休赛季继续刻苦训练,好好提升自己的球技,并希望自己能成为下一个吉诺比利,和成为火箭替补阵容中的超级巨星。

  有很多流言称,火箭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交易走林书豪,对此他本人显得很淡定,采取了无视的态度,将精力都放在努力提高自己的球技上。“林说他想以吉诺比利为模板,复制后者的成功模式。”著名记者费根在推特上说。

  在NBA要想取得成功,除了天赋和刻苦外,球员们还得拥有好的心态,如此他们才能在起起伏伏中保持淡定。以林书豪为例,他本赛季的发挥并不稳定,起伏很大,出场时间也一度骤减,但在困难面前,林书豪始终都显得很坚韧,顽强的迎接每一次挑战,且最终站稳了脚跟。

  “我认为这是一个起伏不定的赛季,经历了不少好的事情,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所以说是起伏不定。我一直在调整和适应,要知道我的出场时间曾达到35至40分钟,也曾暴跌至15至20分钟。”林书豪总结说。

  麦克海尔下赛季将继续担任火箭的主教练,这对于林书豪来说并不算是坏事,至少麦帅对他已很了解,并表示希望林书豪和贝弗利在下赛季能更多的同时登场。

  “他们俩的特点互相补充,有各自的优点和长处,当然也有不同的缺点,他们是好朋友,经常为对方考虑。”麦克海尔说。

  本赛季林书豪的场均数据为12.5分4.2次助攻2.6板,虽然并不是很抢眼,但他的出场效率在提升,这却是个事实。如果他接下来能继续勤奋苦练,以吉诺比利为榜样,那潜力和发展空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且有望成为下一个超级第6人!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81547.shtml report 1776 林书豪北京时间5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卢-阿圭拉撰文指出,林书豪沦为火箭的替补后,并没有就此消沉,而是积极上进勤奋苦练,且立志向吉诺比利看齐。照此发展下去,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