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2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官方怒斥媒体报道不实:本报记者组请站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近来,山东鲁能主帅库卡遭遇了“最近比较烦”的困扰。受到亚冠中超双线的糟糕战绩影响,不仅亚洲第一主帅的宝座被首尔FC的崔龙洙抢走,更重要的是,库卡还饱受国内媒体的质疑。昨天,体坛周报甚至爆出,所谓库卡的高水平训练就是“喝咖啡、抢圈和分组对抗”的三步走套路,根本没有任何的专项训练。而对于以上报道,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怒斥,并表示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据悉,昨天体坛周报在其文章中写道,“近日有媒体曝出鲁能球员私下表示:库卡的训练已成为套路,第一步中方球员小范围抢圈,而库卡和他的助手4位南美外援喝咖啡;第二步,喝完咖啡,召集所有队员围着中圈抢大圈;第三步,分组对抗。基本上形成了三步走的训练套路,连针对性的专项训练都没有,更别说演练技战术了。库卡的训练让人震惊,恐怕这就是巴西足球教练的‘无为而治’吧。”

  而对于以上的报道,鲁能俱乐部第一时间在其官方微博上进行了回应,“近期某些媒体为博取眼球、哗众取宠,发表了针对俱乐部主教练‘咖啡、抢圈、对抗’的严重不实报道,球队上下无一球员接受过该媒体采访。这一不实报道对球队团结、俱乐部形象造成了巨大伤害,我们向来欢迎批评建议,但不接受臆想采访和恶意诽谤!对此俱乐部保留进一步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有证据,请出示!拿不出,请道歉!‘据鲁能队员透露’写稿的‘本报记者组’,鲁能请你们站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鲁能俱乐部就对于饱受压力的库卡进行了力挺,当时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公开表示,俱乐部会树立库卡的绝对权威,如果主教练认为有球员在技战术、思想意识上不愿意融入他的思路,以及在比赛中精神面貌不佳,俱乐部会直接将球员挂牌。而俱乐部在官方微博怒斥媒体不实报道的做法,再一次力挺了库卡……(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82369.shtml report 349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