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争冠悬念持续最后一刻 巴萨马竞决战诺坎普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欧战

  记者 吴卓平

  五大联赛中的四个冠军已经产生,而诸如拜仁、尤文、巴黎更是提前多轮夺冠,英超最后一轮前,局面也已基本明朗,唯有西甲不仅将争冠悬念持续到了最后一刻,而且还将是两支争冠球队直接碰撞,死磕争冠,下周在诺坎普球场上演的西甲最后一轮榜首大战,也堪称是半个多世纪来仅此一次的西甲总决赛。

  昨日,西甲倒数第二轮同时开战,结果榜首三强无一取胜。皇马0:2不敌塞尔塔,理论上的夺冠机会也被剥夺。巴萨客场0:0战平埃尔切,马竞主场1:1战平马拉加,如此一来,卫冕冠军巴萨与床单军团马竞将在下周的西甲最后一轮展开决战,争夺联赛冠军。

  上上轮西甲联赛,当巴萨主场战平赫塔费之后,虽然联赛还未完,但教练、队员都如同球队已开始休假一样,一边检讨本赛季的一无所得,一边开始为世界杯准备。然而,足球世界充满神奇,一个太大的馅饼从天而降,巴萨的竞争对手马竞与皇马也纷纷掉链子。因此,在西甲最后一轮,巴萨只要主场战胜马竞,本已掉队的他们便可后来居上。

  而从积分上看,最有可能将冠军拿到手的依然是马德里竞技,领先巴萨3分的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便能收获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而本赛季马竞5战巴萨,1胜4平,保持不败。何况同城死敌皇马已然掉队,即便自己无法夺冠,也比看着皇马登顶强。更何况,欧冠决赛马竞还有亲自杀敌的机会。

  这也将是西甲历史上第三次出现联赛头两名球队在最后一轮以大决战方式来争夺冠军,巧合的是,前两次这两队都有份参与,1945-1946赛季,巴萨对垒塞维利亚,以及1950-1951赛季,马竞对阵塞维利亚。球迷们也有福了,这样奇妙的决战,西甲过去63年来从未发生过,不是千载难逢也属百年一遇。

  作为本赛季欧洲足坛最让人惊艳惊讶惊奇的球队,马德里竞技也将接连迎来两场决赛:西甲联赛对巴萨,欧冠联赛对皇马。这是伟大并让人骄傲的挑战,也许一无所有,也许双双获胜。但是,结局已不重要,一直看戏的球迷才是赢家。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83068.shtml report 2627 欧战记者吴卓平五大联赛中的四个冠军已经产生,而诸如拜仁、尤文、巴黎更是提前多轮夺冠,英超最后一轮前,局面也已基本明朗,唯有西甲不仅将争冠悬念持续到了最后一刻,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