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曝下季争冠攻略 酝酿世界杯前揽3200万杀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天空体育》截屏

  切尔西在联赛末轮2-1击败卡迪夫城,穆里尼奥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确认托雷斯今夏离队,埃托奥则会离开,但他拒绝透露今夏引援情况。一天后《天空体育》、《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带来报道称,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尽一切努力在世界杯开始前引进一位顶级前锋,与此同时他还强调,下赛季争冠力度将取决于今夏引援情况。

  本赛季率队拿到英超季军并希望下赛季伊始就能成为冠军热门的穆里尼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如果球队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收获颇丰,下赛季就更有希望取得成功,俱乐部正致力于打造一段成功岁月,如果能够做到一这点,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讲,我们会从第一天就为冠军而战。”

  穆里尼奥同时还补充表示:“切尔西无需进入大刀阔斧的改革,当下结构挺好,关键要点是让球员们能够进步,切尔西就能达到全新高度。如果有人离开,我们肯定会进行相关增补,我们今夏引援不会十分疯狂,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对下赛季寄予乐观期待的还有许尔勒,他在蓝军处子赛季打入9球,个人表现尚可,但没能随队问鼎冠军,这让他感到遗憾,许尔勒说:“能以出色表现走完本赛季全部征程,这十分重要,夏季休战期即将到来,在此之前我们为球迷们献上一场胜利。我们想要夺取欧冠与英超冠军,差一点就做到了,但最终一无所获。”

  “我很确定,切尔西下赛季会更强大,届时我们将强势归来。至于我本人的表现,我觉得还行,我承认,适应英超让我碰到一些问题,但这挺正常,我还年轻,初次来到外国踢球,我认为我会在下赛季更为适应英超,并呈现出更为优异的表现。”

  锋无力困扰了切尔西一整个赛季,因此引援的重中之重就是收购顶级前锋。《每日邮报》有消息称,切尔西迫切希望能在世界杯开始前就跟马竞谈妥迭戈-科斯塔的转会,穆里尼奥酝酿此事已近半年时间。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迭戈-科斯塔想来切尔西,他的毁约金为3200万英镑,切尔西决心抢在其它豪门出价之前让他来到斯坦福桥。

  会有新援来到切尔西,亦会有老臣告别斯坦福桥,末轮战罢穆里尼奥在谈及阿什利-科尔去留时曾表示:“我不知道阿什利-科尔下个赛季是否还留在球队,我不清楚这是不是他在切尔西的告别战。对于我而言,我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队中。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所以我们将队长袖标给了他,我希望这不是他最后的几分钟!”

  穆帅言罢,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公布了国家队世界杯大名单,阿什利-科尔落选,球员本人迅速作出决定,33岁的他将永远退出国家队。而对于为何没有征召阿什利-科尔,以及这位名将结束国家队生涯,霍奇森给出他的看法:“为了选择你想要的阵容,那么你就必须得作出很多相当艰难的决定,不召阿什利-科尔是当中最困难的一个决定。”

  “阿什利-科尔为战出战超过100场,期间一直表现上佳,一度是全球最佳左后卫。在大名单分布前,我曾跟他进行过沟通,他得知了此事,他的回应很有风度。我跟他共事两年,他展现出了极强的专业精神,他是我最为尊重的人之一,我希望未来他能诸事皆顺,他亦祝福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交上好运。我尊重他退出国家队的这个决定,他曾是英格兰最佳球员之一,但现在我得为未来考虑,我必须承认,不召他是我执教生涯迄今为止作出的最困难决定。”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83520.shtml report 2833  《天空体育》截屏切尔西在联赛末轮2-1击败卡迪夫城,穆里尼奥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确认托雷斯今夏离队,埃托奥则会离开,但他拒绝透露今夏引援情况。一天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