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伤愈为争金靴请缨出战西甲 本泽马欧冠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为了欧冠奖杯,皇马不惜放弃联赛冠军的争夺。银河战舰目前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袭击,安切洛蒂为了备战在里斯本的欧冠决赛,在联赛客战塞尔塔时派上了大量替补。意大利教头性格保守是一方面,而皇马目前也确实伤不起了,在欧冠决赛打响前的这十多天,几名绝对主力需要加速复出。而《马卡报》今日则为皇马球迷报喜:本泽马可以参加欧冠决赛,伤势几近康复的C罗请缨出战周末的联赛。

  客战塞尔塔,本泽马因为左膝感到不适而没有上场。昨天上午,法国前锋在马德里当地的一家诊所接受检查,医生给出的结论让皇马非常乐观,本泽马的膝盖并没有什么严重的伤病,只要稍加休息,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法国锋霸就能在欧冠决赛中出场。

  本周末联赛末战西班牙人,本泽马上场的可能性非常小,换句话说法国人本赛季的俱乐部比赛只剩下了欧冠决赛一场。而本泽马上一次在联赛中进球还是在3月23日联赛第29轮对阵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之后8轮联赛,本泽马颗粒无收,法国前锋只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面对拜仁时打进1球。2个月的时间内仅破门1次,本泽马的效率实在不敢恭维,但皇马目前在中锋位置上除本泽马之外再无靠谱前锋,莫拉塔本赛季在队内位置彻底边缘,根本无法撼动本泽马的地位。

  而C罗则渴望在联赛最后一轮面对西班牙人时能够出战。皇马已经无缘联赛冠军,C罗为什么还充满斗志?《马卡报》表示CR7不愿意和别人分享金靴奖。在联赛射手榜上,C罗以31球位列第一,梅西打进28球位列第二,最后一轮面对防守相当稳健的马竞,小跳蚤很难追上C罗的进球数,葡萄牙射手问鼎联赛冠军几无悬念。

  在欧洲金靴奖的争夺上,利物浦苏亚雷斯同样打进31球,西甲英超的进球系数相同,C罗和苏神目前的进球积分均是62分,不过英超联赛已经全部结束,西甲还剩最后一轮。一向喜欢接受挑战的C罗喜欢傲视天下的感觉,因此他渴望再打进1球,成为独一无二的欧洲金靴。C罗获得欧洲金靴奖几成定局,如果C罗能职业生涯第3次获得此项殊荣,那么他将追平梅西的记录,成为足球史上第二位3次获得欧洲金靴的超级神锋。

  不过C罗能否上场还得通过安切洛蒂这一关,上轮联赛C罗就请缨出战,但安帅以“不保险”的理由将C罗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原本伤愈的皇马球员想要上场必须拿到队医的许可,但C罗已经和皇马队医关系破裂,葡萄牙人能够主动请缨出战联赛,就表示他对自己的身体非常有信心,而一向谨慎的安切洛蒂可能还是会拒绝C罗的要求。

  而欧冠决赛的门票销售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里斯本光明球场原价为390欧元的的1类门票已经被炒到了8000欧元,价格翻了几近20倍!最便宜的4类门票原价为70欧元,但现在则翻了15倍,1127欧元一张。而2类门票和3类门票的价格分别为1459欧元和1300欧元。为了见证一场马德里双雄巅峰德比战,狂热的球迷就算豪掷千金也再所不惜。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83747.shtml report 3188 为了欧冠奖杯,皇马不惜放弃联赛冠军的争夺。银河战舰目前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袭击,安切洛蒂为了备战在里斯本的欧冠决赛,在联赛客战塞尔塔时派上了大量替补。意大利教头性格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