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燕赵都市报:后爵爷时代英超混乱 曼城建立王朝

来源:燕赵都市报

  英超赛场揭晓了最后的悬念,“蓝月亮”曼城最终夺冠,似乎宣布一个天蓝色王朝的雏形,在这片火热的冷光之下,铺陈的是本赛季英超惨烈而戏剧化的争冠过程。

    曼城单赛季攻入102球,位列英超史上第二,强大的火力正是他们夺冠的保障,而参照目前英超大势,曼城很有可能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

    近十年,火力程度决定英超冠军已成业界共识,从亨利领衔的阿森纳,到曼奇尼时期的曼城统统如此。本赛季利物浦长期充当争冠主角,也拜火力全开所赐(攻入101球),也让英伦顶级联赛54年来第一次出现两队进球过百的盛况。而且,曼城本赛季净胜球高达65个,大打攻势足球的他们,赢得了胜利也赢得了好评,可谓“名利双收”。

    而且,本赛季英超竞争也是近年来最为惨烈的一次。榜首共25次易主,其中冠军曼城占据榜首只有15天,第四的阿森纳反倒以128天成为领跑时长之最;前三名之间只差4分,22年来仅出现过3次。

    英超形势如此混乱,很大程度上拜弗格森收山所赐。英超冠军“常委”之一曼联本赛季严重滑坡,最后仅获第七,20年来首次缺席欧战,也令曼彻斯特主角易主。

    曼城模式的成功,引来其他球队投入加剧,而在持续程度上只有切尔西一家可与之相提并论。英国媒体分析,未来三到五年英超将被浸泡在曼城和切尔西的“蓝调”之中。

    此外利物浦的复兴不容小觑,他们距离24年来的首冠仅一步之遥,因此也有观点认为,未来英超的主旋律将变为曼城和利物浦的“新红蓝大战”,原本的主角曼联,恢复元气非朝夕之功。

sport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405/13/502836.html report 881 英超赛场揭晓了最后的悬念,“蓝月亮”曼城最终夺冠,似乎宣布一个天蓝色王朝的雏形,在这片火热的冷光之下,铺陈的是本赛季英超惨烈而戏剧化的争冠过程。 &#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