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个家庭自办亲子高尔夫赛 雨中度过最美母亲节

来源:搜狐体育

  导语:5月11日,母亲节下午, 30个亲子家庭汇聚在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俱乐部,自发举办了一场亲子高尔夫比赛。这是一场高尔夫亲子比赛,也是一次充满友谊和爱的亲子活动,由热爱高尔夫的家长们自发组织,一路行来,一路欢笑,一路收获。

  好雨知时节——来与停都恰到好处

  一场母亲节的甘雨,曾经让自发组织的家长们以为会延误比赛。当到了中午,雨水仿佛不能停的时候,新浪著名微博“高尔夫小帅哥”——祝赫爸爸和其他几位家长商量,活动如期举行,即使因为下雨不能比赛,但仍旧可以让这些家长、孩子们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和快乐,也可让孩子们共同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

  事实证明,这场雨像天下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孩子一样,滋养着北京干燥的大地,洗净空中的浮尘,洗涤浮躁和喧嚣,让东方天星高尔夫球场空气变得如此滋润清新,让孩子和家长们心情都是如此放松,让这场比赛置于一方净土之上,是如此的纯粹。小球员祝赫的爸爸,为了感受这雨水,特意到雨中站了5分钟,深切感受到北京的一场雨能滋润人心。最终,天公眷顾,及时雨也及时停了下来,让亲子赛如期进行。

  母亲节的礼物——孩子的心

  母亲节,父母、孩子都面带笑容,满心愉悦,相互陌生的父母站在了一起热络的聊着,聊着孩子的高尔夫故事、育儿话题、亲子话题,分享心得和体会……孩子则是天性的自来熟,慢慢汇聚到了一起,很快就玩得热火朝天,一个自然贴近的相聚机会,相互间很快接纳,丢掉羞涩,挣脱所有世俗的一种不自然状态的羁绊。

  他们还全部自带了“礼物”,打完比赛后,他们都将获得其他孩子带来的礼物,不在于“礼物”的价值有几何,更重要的是相互的分享,由分享到共享,在共享中自然的互补平衡。

  其实,比赛成绩不是那么重要,关键是亲子、和谐、参与、交流,另外,就是给所有参与的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

  比赛当天,有数家媒体前往现场跟踪采访了这次亲子赛。全程都是温馨的画面,孩子们把美丽的康乃馨送给妈妈,并大声说“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比赛前合影和开球仪式中,这种亲子的氛围一直浓浓的散发在东方天星高尔夫球会的上空。

  在快乐中比赛——轻松涅槃

  孩子们完全没有比赛的紧张,把欢乐完全带进了击球中,在笑容中感受挥杆的节奏,放松的心态,反而让孩子们发挥整体都很出色。

  渐渐的,天气又有了一些变化,后半程的比赛都是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进行着,天气湿冷,但这并没有降低孩子们对高尔夫的热情,一路快乐挥杆,放飞心情,孩子脸上的自信和微笑让人看了倍增温暖。孩子们一路捉鸟保帕,欢声笑语飘至很远很远……

  颁奖环节,孩子们围着圆桌,上面放置的是奖品——一部分是他们自己提供的,一部分是由二百高尔夫赞助的。他们一个个兴奋之情满溢于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或讨论,或嬉笑,或探讨,待会儿选择什么样的奖品——这又是这场比赛的特殊之处,孩子们都将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奖品。

  这场比赛,总杆冠军获得者是曾获汇丰青少年赛E组冠军的程瀚宇、第二名是张博弈,第三名是伍田宇。最佳推杆奖张博弈、最佳进步奖申世脉、最多小鸟奖张博弈、最近旗杆奖殷小雯;另外,祝赫、叶虹秋、郭子雄、李大卫等小球员获得了优秀奖。

  正如组织者祝赫爸爸所言:成绩并不重要,但是打好了,一定会获得更多鼓励。这场比赛设立了几个特殊的奖项,比如最佳推杆奖、最佳进步奖等等,奖品也是由二百高尔夫提供的,获奖越多,自然就能获得更多的奖品。这是他们努力和发挥良好应得的鼓励。

  亲子交流体验——妈妈最真心声

  从下午两点半抵达球会到晚上八点颁奖结束,这次活动的亲子情浓氛围一直感染着参与者和旁观者。许多家长都发言表示这次活动办得非常好,十分契合当前高尔夫亲子家庭的需求。他们希望这样有爱的高尔夫亲子活动能多办、长期办下去。

  比赛总杆第二名张博弈爸爸说:“这可能是国内内容最全面、最丰富的青少年比赛,比赛水平较高,不仅达到了一定竞技水平,而且有不少妈妈们来到现场做志愿者,义务承担起各项数据的统计工作,没有专业的统计工具,都是妈妈们用手抄写成绩,一点一点逐个记录下来,这很难得。”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要组织者,祝赫爸爸为这次亲子高尔夫比赛的成功而感到骄傲:“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节。孩子家长们自发给孩子办的比赛。孩子们感恩回馈自己的父母,大声地说出我爱妈妈。今天来参与这次青少年高尔夫比赛的孩子,基本都是在各自年龄层面上的佼佼者,他们这场比赛表现很出色,但最关键的是有了更好的分享体验和共享体验。谢谢二百高尔夫NlCKENT,谢谢东方集团,谢谢旅游卫视,谢谢高尔夫亲子网,谢谢每一个真正爱孩子爱高尔夫的人。这个母亲节有康乃馨,有高尔夫,有孩子灿烂的笑容,有父母亲感动的泪水,有爱和分享,再累也值得!心怀感恩,继续前行,我问心无愧!”

  高尔夫网络作家、专栏写手楚桐赞同祝赫爸爸的观念。他提醒说:“如今,学高尔夫的孩子越来越多,希望家长不要过于关注孩子某一场某一洞的成绩,关键是综合性成长,关键要有真切的、充满爱的、合适的亲子体验与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0224.shtml report 2899 组图:30个家庭办亲子高尔夫赛度过最美母亲节 导语:5月11日,母亲节下午,30个亲子家庭汇聚在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俱乐部,自发举办了一场亲子高尔夫比赛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