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身补扣!加内特廉颇未老 挑衅小查暂停扮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险胜篮网 詹姆斯49分献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阅兵 热议

  北京时间5月13日,篮网主场96-102不敌热火,系列赛1-3落后。加内特出场25分钟,5投3中砍下8分7板2次助攻,比赛中上演了令人咋舌的飞身补扣;热火此役加强了内线防守强度,“鸟人”非常活跃,14分钟内摘下了5分6板。

  作为球队曾经的战术核心,加内特如今呈现出了江河日下的态势,马上进入38岁门槛的他,进攻端的影响力日渐式微,威慑力大不如前。与热火的系列赛,他前3场的得分分别为0分、4分和10分,低开高走。

  今天的第4战,对于双方的重要性不言自明。加内特上半场只打了12分钟,2投1中仅得2分,在进攻端几乎成为了隐形人。刚开场他和查莫斯便发生了言语冲突,向来喜欢喷垃圾话的KG,和小查出现了身体上的摩擦,随后他很挑衅的向对方不住的飙垃圾话,火药味明显,好在没引发更深的冲突。

  热火今天吸取了上一场内线被爆的教训,收缩防线不让对手轻易的袭击篮下,收到了一定的效果。“鸟人”最为抢镜,他上场后短短7分钟便抢下了5个篮板,对前场板的争夺尤为玩命。詹姆斯上篮不中,鸟人及时插上抓下篮板,顺势补篮得手!

  上一场创下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的布拉奇,今天也有不错的表现,成为篮网进攻端的重要火力点。但因为对手对篮下的保护力度加强,这让布拉奇的进攻效率出现了下滑,还连续吃到波什韦德的火锅,但布拉奇没有轻易屈服,对篮板球的争抢也很到位。

  下半场KG终于发力,第3节他上来便命中一个中投,吹响了篮网反扑的号角。皮尔斯和约翰逊等人也及时建功,篮网渐渐起势。战至7分01秒,德隆跳投不中,“老态龙钟”的加内特突然蹿出,冲抢前场篮板得手,竟来了个活力十足的双手暴扣!

  加内特还能扣篮?是的,他的确扣篮了!KG自己也显得很激动,他在篮圈上挂了两秒钟后才落地,似乎是在享受,又像是在回味自己的青春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虽已老去,但他球队领袖的气质犹在。比赛首节还剩3分多钟的一次暂停间隙,基德姗姗来迟,KG俨然像个主教练,不断比划着跟队友们讲解些什么,篮网球员在那认真的倾听,并适时的参与讨论。

  末节最后2分31秒,加内特抢下一个关键的前场篮板,遭詹姆斯犯规,两罚全中,94平!可惜波什随后射中三分,篮网最终惜败对手。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2371.shtml report 3046 热火险胜篮网詹姆斯49分献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阅兵热议北京时间5月13日,篮网主场96-102不敌热火,系列赛1-3落后。加内特出场25分钟,5投3中砍下8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