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9分!激怒詹皇者杀无赦 伸四根手指请真理下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热火险胜篮网 詹姆斯49分献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阅兵 热议

  北京时间5月13日,热火和篮网的系列赛第四场较量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打响,最终热火在客场以102-96获胜。双方的总比分改写为3-1,热火拿到赛点。勒布朗-詹姆斯本场表现高效,24投16中拿下了49分2次助攻6个篮板,49分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的新高,也平了他个人季后赛的得分纪录。

  本场赛前,保罗-皮尔斯就不停地用言语刺激詹姆斯,而詹姆斯扔给媒体的一句话就是,“比赛可不是动动嘴就可以赢下的。”

  詹姆斯不想和皮尔斯斗嘴,他想在球场上征服自己的这个老对头、老冤家。不用任何动员,詹姆斯的状态几乎在哨响之时就已经挂到了最高档,无论是皮尔斯还是其他篮网队员防守,他都用自己首场比赛的打法来解决问题——冲到篮下制造杀伤,打出更高的效率,而这些正是他上一场的最后三节所没有做到的。

  虽然本场詹姆斯的第一次得分是3分球出手,但随着皮尔斯的一记暴扣得分,詹姆斯再次被点燃!而他所能做的就是用一种平稳的得分方式来给予球队帮助,来给与皮尔斯还击。首节12分,半场25分,命中率高达13投9中!

  如此予取予求的詹姆斯,篮网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而更妙的是,詹姆斯在第三节面对皮尔斯时全部选择单打——如此这般,他在此节还剩6分43秒时已经连续制造了皮尔斯的2次犯规,并且全部砍分成功!更绝的是,在皮尔斯第四犯之后,詹姆斯伸出了四根手指头,似乎在向死对头挑衅。

  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詹姆斯愈发觉得自己是热火队中的孤家寡人,在热火逐渐丧失优势的第三节,球队只能依靠詹姆斯一人苦苦支撑,期间有长达6分多钟的时间,热火竟然只有詹姆斯一人可以得分,他此节砍下的15分有12分在此期间获得。

  三节便怒砍40分,詹姆斯甚至没有任何下场休息的打算,关键的第四节,他一直留在场上,而如此未雨绸缪的安排也证明了斯帅的明智,因为就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篮网就凭借着全民皆兵的进攻战术完成了对热火的反超。

  詹姆斯的表现有多关键?末节热火一直处于落后之时,他总能用自己的得分还击,在篮网82-79领先之后,詹姆斯的上篮得分帮助了球队。而在86-87落后之后,他又助攻波什命中左侧45度角的3分,热火也89-87反超,这也才是詹姆斯本场的第二次助攻。

  终场前4分07秒,热火还以89-90落后,但詹姆斯硬是迎着皮尔斯的防守在弧顶命中高难度3分,将比分再度反超——此球命中之后,篮网再未取得过领先,而詹姆斯最后时刻又成功防住了乔-约翰逊的单打,帮助球队锁定胜利的同时。终场前1秒钟,詹姆斯却和自己的季后赛得分纪录擦肩而过,原本詹姆斯的季后赛得分纪录是49分,而终场前1秒钟,詹姆斯得到2次罚球机会时却错过了第二次罚球,这也让他和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一个50+擦肩而过。(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2722.shtml report 3036 热火险胜篮网詹姆斯49分献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阅兵热议北京时间5月13日,热火和篮网的系列赛第四场较量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打响,最终热火在客场以102-96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