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13+7巧骗雷阿伦打2+1 上空篮不进难救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热火险胜篮网 詹姆斯49分献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阅兵 热议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 篮网在东部半决赛第四战中惜败热火,总比分1-3落后。此前状态不稳的德隆-威廉姆斯本场得到13分7助攻,并在身受犯规困扰的情况下以一己之力掀起11-4的进攻高潮回报了主帅的信任。可惜关键时刻错失上空篮机会的最终他还是没能帮助篮网赢下胜利。

  德隆在季后赛开始以来发挥并不稳定。尤其在东部半决赛中这一点表现得更加明显:对热火的第二战他全场9投0中一分未得,上一场虽然贡献11次 助攻,但投篮只有11投3中。德隆在进攻端个人火力不足,成为了篮网存在的一大问题。尽管球队主帅基德在第三场比赛之后称赞德隆“打得很有侵略性 和攻击性”,不过如果想要摆脱球迷的质疑,那么德隆必须要在得分上拿出更有说服力的表现。

  开场后德隆没能很快进入状态,他在开场后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先后吃到两次犯规,迫使主帅基德不得不将其提前换下。篮网在首节也以22-27落后。第二节德隆重新披挂上场后终于开火:他先是命中一记三分打破得分荒,接着面对雷阿伦的防守强行跳投命中并造成后者犯规,打成“2+1”后个人连拿6分,篮网也趁机将比分追到28-29,分差被缩小到仅有一分。

  不过在下一次进攻中德隆对雷阿伦犯规,个人犯规数已经达到三次。按照常理此时他应该被换下以保存实力,但基德此时表现出了对德隆极大的信任--他没有做出任何换人的表示,而是让德隆继续留在场上自我调整。德隆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他在连续两次为基里连科送上妙传,帮助后者先后两度篮下得分。在德隆贡献的6分和两次助攻引领下,篮网在该节前三分半钟内打出11-4的攻势,以33-31反超了比分。

  第三节还有8分37秒时德隆运球推进到前场,面对查尔莫斯的防守他佯装向右突破,骗得前者重心偏移后马上变向从左侧突破。热火内线一片空虚,德隆顺势上篮得手并获得加罚机会,打成“2+1”后率领篮网掀起了新一轮得分潮。不过可惜的是如今的德隆虽然突破能力还在,但是最后的终结能力相比巅峰时期相差太远。在关键的第四节,他先后两次错失了轻松上篮的机会,尤其在比赛还有2分32秒结束时,热火仅以94-92领先,这时德隆切入篮下获得一个无人防守的空篮机会,但是原本十拿九稳的得分却被德隆一个滑筐而出的反身上篮错失,篮网也就此错失了一个扳平比分的机会。奋斗了整场的篮网最后一分钟遭到波什三分打击输掉比赛,而德隆13分7助攻的数据还是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3101.shtml report 2636 热火险胜篮网詹姆斯49分献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阅兵热议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篮网在东部半决赛第四战中惜败热火,总比分1-3落后。此前状态不稳的德隆-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