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围棋甲级联赛 > 2014围甲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隔8年再回洪湖主场 湖北围甲胜广西取两连胜

来源:湖北日报

  时隔8年,又回到洪湖主场的湖北男子围棋队战胜广西队,取得了围甲联赛两连胜。

  2005年,在洪湖三民公司董事长裴在平的诚邀下,以马晓春领衔、韩国外援金承俊、李喆及张维为班底的湖北队首度将洪湖作为主场,迎战陈祖德挂帅的升班马大连队。“马晓春的那场快棋下得真漂亮。”谈起8年前比赛,裴在平仍记忆犹新,“赛后陈老还给我写了两副对联。”而目前作为湖北洪湖三民俱乐部董事长,将重回围甲的鄂军首个主场放在洪湖,裴在平更加期待胜利。

  胜利往往来之不易。在上午的对局中,主将檀啸一度处于劣势,中午封盘后,形势仍然不容乐观。以落子速度快为特点的檀啸施展功力,并以精准的着法屠杀了廖行文的大龙,为鄂军取得宝贵的1.5分。随后,李喆、胡跃峰分别不敌牛雨田和陈贤。根据联赛规则,外援赵汉乘与广西队张立的快棋战将成为胜负的关键。最终,前者以微弱的优势力克对手,为湖北队锁定胜局。

  2014年全国男子象甲联赛第四轮中,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汪洋和李雪松与对手战和,柳大华、李智屏不敌王跃飞和张申宏,鄂军以2和2负终结了两连胜。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北日报 https://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40513/hbrb2339980.html report 1937 时隔8年,又回到洪湖主场的湖北男子围棋队战胜广西队,取得了围甲联赛两连胜。2005年,在洪湖三民公司董事长裴在平的诚邀下,以马晓春领衔、韩国外援金承俊、李喆及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