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一只脚已踏入东部决赛 篮网想逆转难于登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险胜篮网 詹姆斯49分献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阅兵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2-96击败篮网,系列赛以3-1拿到赛点。篮网打出了几乎完美的一场球,但还是倒在热火的终极大杀器面前。这场球输掉之后,篮网想要出线已经难于登天了,热火一只脚已经踏入到东部决赛。

  历史数据显示,篮网想要翻盘非常困难。在NBA的历史上,一共有219个7场制的系列赛打成3-1,但是只有8个是落后的一方上演大逆转,剩下的211个均为领先的一方获胜。因此从数据上来说,热火晋级概率达到96.35%,篮网逆转的概率只有3.65%。

  这8次大逆转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距离现在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06年,季后赛首轮科比带领着湖人队以3-1领先于太阳,但是最终被太阳连追三场拿下了比赛。再往前则是2003年的活塞队,他们以1-3落后于麦蒂领军的魔术队,但最终拖到抢七大战获得了胜利。这是本世纪仅有的2次大逆转。

  篮网能够大逆转吗?从过去的三场比赛来看,答案很悲观。今天篮网几乎打出了完美的比赛,但最终还是没有获胜,因为热火有一个值得信赖的终极大杀器,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当球队无可奈何的时候,他能够一个人决定胜利的归属。这就是热火的优势所在。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除了韦德能够稍微提供一些帮助外,热火其他球员全部哑了火,詹姆斯仿佛回到骑士时代。然而与当年相比,现在的詹姆斯更加成熟,他用更疯狂的表现一个人撑住了热火。首节12分,半场25分,三节40分,全场49分……

  比赛第三节最为典型,在中间的七八分钟时间内,热火其他人都无法得分,于是詹姆斯一次次冲到内线,用上篮和罚球来让热火一直领先,篮网的约翰逊皮尔斯安德森等联手发起反击,但仍敌不过詹姆斯一人。

  而且热火并不仅仅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虽然全场状态一般,但是到了关键时刻,波什的一个三分球,韦德的一个前场篮板,直接决定了胜利的归属,加上第四巨头雷阿伦锁定胜利的4罚全中,热火就这样带走了一场胜利。

  今天的篮网已经将热火逼入到了墙角,让热火祭出了最后的大杀器,但这个大杀器的威力实在太强,于是篮网还是没有获胜。很难想象,篮网接下来还能打出比今天更好的比赛,胜利也在距离他们越来越远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3286.shtml report 3188 热火险胜篮网詹姆斯49分献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阅兵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2-96击败篮网,系列赛以3-1拿到赛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