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继续刷新意甲纪录 积分或冠绝欧洲五大联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37轮结束了压轴之战,替补奥斯瓦尔多补时第4分钟绝杀老东家,提前3轮夺冠的尤文图斯在客场以1比0力擒罗马,37轮32胜、主场18连胜均创造了意甲新纪录,同时99分也超越了曼奇尼2006~2007赛季率领国米创造的97分的纪录,若能在下轮取胜,尤文的积分将达到恐怖的102分,从而超越皇马、巴萨在前几年创造的100分,成为欧洲5大联赛的新纪录。

  历史性取得意甲三连冠的尤文在意甲的独大恰恰映衬出意甲的悲哀,领先国米39分、领先AC米兰45分,米兰双雄本赛季十分悲哀。事实上,AC米兰很可能重蹈上赛季的国米、本赛季的曼联无缘下赛季欧战的覆辙,由于意大利杯的战果关系,本赛季的意甲第6名也能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但目前居第8位的“红黑军团”分别落后前两名的都灵帕尔马2分与1分。

  因此,尤文主帅孔蒂也承认,如果尤文没有更高的目标,不去寻找更高挑战,并为此倾力投入的话,他有可能选择离开:“我也清楚目前就球队的实力来说还不足以应付欧冠与联赛,但未来几天,我将与球队一起评估未来,如果想法相同的话,我会继续留下。”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13/content_2625553.htm report 1312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37轮结束了压轴之战,替补奥斯瓦尔多补时第4分钟绝杀老东家,提前3轮夺冠的尤文图斯在客场以1比0力擒罗马,37轮32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