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劝格里芬面对挑衅冷静:兰多夫乃前车之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13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此前雅虎记者Marc J.Spears透露,伊巴卡不会因为对格里芬的犯规动作而遭到联盟的处罚。快船主帅里弗斯则表示,本赛季格里芬遭遇到了很多的侵犯,但是他还是建议格里芬面对挑衅时要冷静,兰多夫就是前车之鉴。

  “我不知道这个赛季还有没有谁能比格里芬遭遇到的侵犯更多,”里弗斯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在我看来,他们中有一些可能是故意为之,但是有一些也并非故意。”

  在上一场雷霆与快船的比赛中,格里芬上场40分钟,拿到25分,但是在比赛中却被对方的伊巴卡打中了私处。对此,里弗斯也给了格里芬自己的建议。“就拿兰多夫来说,他会时不时的受到对方的袭击,有时候很明显就是故意的,但是他这个赛季都能冷静对待,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不过兰多夫在季后赛的时候却没有压住怒火,由于对雷霆新秀亚当斯的推搡,兰多夫被联盟禁赛,无缘双方最后一场生死战。

  “如果你有一次过激的反应,那么就会对整个球队造成伤害,”里弗斯继续说道,“这就是我一整年都在告诉格里芬的,坚强的球员在承受打击后还会继续比赛。我们很需要格里芬在场,对手则会不惜一切代价让他下场。但是他得继续留在场上,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现在看来格里芬做的已经很好了,我为他感到自豪,我们很需要他。”

  明天早上9点30分,雷霆和快船将会展开第五场较量。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4245.shtml report 810 北京时间5月13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此前雅虎记者MarcJ.Spears透露,伊巴卡不会因为对格里芬的犯规动作而遭到联盟的处罚。快船主帅里弗斯则表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