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大逆转追平雷霆 科林斯贡献18分成获胜关键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能够在不利形势下完成逆转,不仅需要韧性,还需要一颗大心脏。昨天的两场比赛,快船和步行者均是在落后的状态下完成了大逆转。不同的是,步行者赢球后以3-1拿到了赛点;快船赢球后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手。

  科林斯成获胜之匙

  主场的第二场比赛,快船队输了40分钟,但赢了最后的8分钟。正是靠着最后的8分钟,快船队完成了大逆转,以101-99击败雷霆队,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手。

  最后2分58秒,保罗主要任务是防守杜兰特,进攻的重任交给了达伦-科林斯。这位毫不起眼的小个子在最后时间里砍下了8分,包括一个三分球和两次快攻上篮,帮助快船队创造了奇迹。“尽管我们整场比赛打得并不好,但能够最终获胜还是非常开心。”科林斯说,全场比赛他贡献了18分。“这种感觉更酷,比我们之前做的任何事情都要来得刺激。”

  在第四节后半段,快船队对杜兰特采取了双人包夹战术,让这位得分王和MVP出现了几次失误。在防守杜兰特时,砍下了23分和10次助攻的保罗居功至伟:“我们的战术就是限制杜兰特得分,我们终于通过两人包夹找到了办法。”

  不过,杜兰特并不承认快船队的包夹战术有多成功,他认为输球的原因还是自身的防守做得不够好。全场比赛,杜兰特砍下了40分,包括第四节5投4中拿下10分。

  这场比赛,快船队最多时落后达22分,但他们最终完成了神奇大逆转。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第14次大逆转,他们还曾在首轮与勇士“抢七大战”时落后12分最终赢得了胜利。

  泡椒乔治终发威

  步行者是在华盛顿的客场以95-92完成了大逆转,他们最多时落后达19分,但凭借着“泡椒”保罗-乔治的出色发挥,收获了一场关键胜利。

  这场比赛,保罗-乔治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和12个篮板。全场比赛,乔治打了46分钟,半场结束前拿下了28分,包括投中了创纪录的7个三分球中的6个。“我本想让他下场休息一下,他回答我说‘不’。”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说,“实际上,我也被他神奇的状态震惊了,他不停地在场上投中关键球。”

  自从进入季后赛以来,保罗-乔治的发挥一直不稳定,但在这场比赛中他终于得到了大爆发。步行者队的另一位全明星罗伊·希伯特砍下了17分和9个篮板,要知道在这个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他的贡献是0分0板,最终步行者输了比赛。随后,他在第二场拿下了28分,第三场14分。希伯特透露,他状态回升得感谢一位骂他的球迷,正是这位球迷让他醍醐灌顶。“他的话让我睡狮猛醒。”希伯特说,“他一开始问我是不是累了,但随后用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脏话骂我。天可怜见,我生平还没被人这么骂过,我走上前差点要跟他干仗。”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5731.shtml report 1383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能够在不利形势下完成逆转,不仅需要韧性,还需要一颗大心脏。昨天的两场比赛,快船和步行者均是在落后的状态下完成了大逆转。不同的是,步行者赢球后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