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我不会在巴萨终老 盼世界杯决赛赢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内马尔如今伤势基本痊愈,巴萨前锋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恢复,在西甲“总决赛”中助红蓝军团一臂之力,同时也为即将打响的本土世界杯做准备。昨日,内马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2010年内马尔就有机会随桑巴军团征战南非世界杯,但巴西人最终还是落选了“邓家军”,不过内马尔表示自己并不难过。

  “我认为4年前我还没有做好准备,我本来有希望入选巴西队的大名单,但那是教练的选择,我们必须尊重,我并不难过。”

  内马尔目前伤势如何?巴萨前锋说:“我肯定能够参加世界杯,而且是100%的状态,现在正处于恢复的最后阶段。如果教练允许的话,我也许在本周六就能上场。”

  谈起梅西,内马尔说:“我最欣赏梅西射门的准确性,几乎从来没有失误过,这对于前锋来说很重要,这一点我要向他学习。”

  在世界杯上遇到梅西怎么办。内马尔说:“开个玩笑,我想让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在决赛中回师,我们当然要赢,决赛碰到巴西,阿根廷肯定没戏。”

  本土作战,必须夺冠的巴西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对此内马尔说:“我们并不需要心理医生,我们又没疯。主场作战获得世界杯冠军,这是我们的梦想,没有必要感到压力和紧张,比赛都是快乐的。而紧张和压力往往都出现在梦想实现之前。”

  提到退役这个话题,内马尔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我会回国加盟另外一支巴西的俱乐部,但希望我会在桑托斯退役。”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6450.shtml report 1470 内马尔如今伤势基本痊愈,巴萨前锋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恢复,在西甲“总决赛”中助红蓝军团一臂之力,同时也为即将打响的本土世界杯做准备。昨日,内马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2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