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抢巨星面临三劲敌 加索尔今夏有望投奔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多支球队有意安东尼 


  北京时间5月13日,美国著名网站《体育世界报告》消息:今年夏天,火箭将会在球员市场上虎视眈眈,而公牛、尼克斯和湖人等球队,则将会成为休斯顿引援的劲敌。据悉,公牛不仅对安东尼有兴趣,还计划去尝试招募詹姆斯——

  2014年的球员市场渐行渐近,公牛和火箭已被早早传出将会争夺安东尼,据悉芝加哥人的想法很多,他们如果得不到“甜瓜”,那将会去努力招募詹姆斯。

  展望暑期球员市场,罗尔-邓、保罗-加索尔、布莱索、海沃德和洛瑞等人都将会是香饽饽,而火箭、尼克斯以及湖人都会和公牛一道,参与对大牌球员的争抢。

  据消息源透露,公牛正在考虑送走布泽尔,他们不会放弃罗斯,且会对安东尼发起最猛烈的追逐,当然前提是后者选择离开纽约。公牛如果得不到安东尼,那他们肯定会瞄准别的目标。

  加索尔也将是市场上的焦点球员,听说尼克斯对他兴趣很大,希望得到西班牙人来挽留安东尼。退一步讲,就算留不住卡梅隆,纽约人也会努力得到加索尔,毕竟“禅师”当年曾执教过加索尔,对他的特点非常熟悉,而加索尔对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非常熟稔,双方合作可谓是一拍即合。

  加索尔原本已铁心离队,但德安东尼的辞职让他的未来增加了变数。众所周知,科比和加索尔的关系非常好,“小飞侠”希望后者留下,加索尔虽然过了巅峰期,但仍有一定的战力,当然他去尼克斯和安东尼也能成为一对好搭档。

  至于安东尼,他的未来更扑朔迷离,湖人、火箭、公牛和尼克斯都有可能是他的下家。如果尼克斯失去了他,那“禅师”可能会第一时间向罗尔-邓和洛瑞等球员发起追逐。之前和安东尼见面时,“禅师”希望“甜瓜”能降薪续约,从目前看,卡梅隆答应的可能性不大。

  罗尔-邓并不用为新合同发愁,除了尼克斯外,湖人也对他很有兴趣。邓只有29岁,他的职业生涯之路还很漫长。

  除了上面所提及的名字外,韦德波什、布拉德利、格兰杰等人也会试水球员市场,而火箭、湖人等4支球队会认真考虑与他们签约的可能性。

  布莱索的情况比较有趣,他很可能会吸引多支球队的哄抢。太阳应该会留下德拉季奇,这让布莱索留队的可能性大增,而湖人则最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7925.shtml report 2277 多支球队有意安东尼北京时间5月13日,美国著名网站《体育世界报告》消息:今年夏天,火箭将会在球员市场上虎视眈眈,而公牛、尼克斯和湖人等球队,则将会成为休斯顿引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