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三将解析致命三分球 韦德:关键时刻靠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险胜篮网 詹姆斯49分献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阅兵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2-96击败篮网,系列赛总比分3-1领先。比赛还有57.3秒时波什命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

  当时詹姆斯杀到篮下,被篮网球员包夹,他将球传给45度角三分线外的查尔莫斯,查尔莫斯稍微犹豫后传给波什,后者在底角三分得手。随后篮网约翰逊投篮不中,热火虽然投篮不中,但韦德抢下前场篮板球,逼迫篮网犯规。

  赛后查尔莫斯表示,他当时本来准备投篮,但是眼角发现了波什,于是“决定再进行一次传球”。当他告诉波什自己当时的想法时,波什夸奖他说:“马里奥(查尔莫斯)知道怎么做更合适。”

  这个球来源于詹姆斯篮下吸引包夹后的机会,詹姆斯赛后表示,当他看到加内特上来之后,就知道波什有三分球机会了,并且表示自己能够在场上发现很多别人看不到的机会。

  “我们都知道詹姆斯会找到机会,我对这样的投篮永远不会厌倦。”波什夸奖詹皇说。詹皇也丝毫不吝惜对波什的赞美,他说:“他是一个大心脏球员,他的投篮能力让我们这个球队的进攻更加均衡。”

  波什的进球帮助热火领先,韦德的前场篮板则保持住了优势。对于这一回合韦德自己这样解释说:“我看到那个球可能投短了,于是我就跑上前去,到了一个自认为球应该落到的地方。”

  拿下这场比赛后,热火以3-1收获赛点。“这就是迈阿密热火,当我们打出一场不如意的比赛后,我们就会反弹,今天我们就做到了这些。”韦德说,“我们打出了防守,伙计,关键时刻我们靠的就是防守。”

  除了最后时刻波什和韦德的发挥外,全场大部分时刻热火都是靠詹姆斯在苦撑,他的49分比全队其他人加起来仅仅少了4分,在比赛很多时刻,是他一次次冲击禁区,让热火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我们不能一个球员像这样的冲击禁区。”篮网的加内特说。

  热火的斯波斯特拉这样夸奖詹姆斯:“他是我们在客场最需要的那种球员,这也是他为什么是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的原因。”巴蒂尔则表示,当詹姆斯打出这样的侵略性的时候,其他球员就很难再放松自己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499241.shtml report 3020 热火险胜篮网詹姆斯49分献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阅兵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2-96击败篮网,系列赛总比分3-1领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