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集训苦练防守 外教怒吼:你们到底想不想打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3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中国男篮继续在四川金强篮球基地进行训练。当天上午主要的训练内容都围绕防守展开,包括破对手挡拆、防快攻、全场5人防守等科目。战术教练洛安尼斯要求非常严苛,经常叫停大声呵斥队员,要求大家每一秒都保持高度的紧张和积极性,球馆里常常回荡着他的怒吼。

  在成都正式开始训练的第二天,国家队重点演练防守。记者在现场看到,教练组制订的训练节奏非常清晰,从半场2vs2时的破挡拆,到模拟快攻的3vs3防守,再到4vs4阵地战,最后是全场5vs5紧逼防守,帮助队员们强化每个防守细节。教练组要求队员一旦被对手挡拆,必须大声与队友呼应,小范围内形成配合,破解对方的掩护,队友之间的呼应必须大声、直接,每一个人都要把嘴张开,把声音吼出来。

  虽然记者在现场看着觉得队员们都已经很拼命了,但主持防守训练的外教洛安尼斯却很少有满意的时候。“你们以为这里是篮球夏令营么?”“脚下的移动再快一点儿!再快一点儿!”“绝不能让对手从你身边轻易突破过去!”“你们到底还想不想打?!!”这样的怒吼就一直回荡在球馆里,每每受到呵斥,这些已经身为国手的队员们都像刚学篮球的孩子一样低着头认真听着,然后等哨声再起,每个人再次像打了一针兴奋剂一样,疯狂地投入防守之中。

  为了凑齐3个5人阵容,昨天上午国家队从另一块场地上的国奥队抽调了张大宇,但今天张大宇出现一些伤病,顶替他暂时加入国家队的是山东队的中锋陶汉林。海埂拉练期间,陶汉林是这支球队中瘦得最多的一个,短短几天就掉了10公斤的体重,现在的体型相当健美。听到记者的惊叹,陶汉林憨厚地笑着说:“主要是我之前太胖了,现在正常一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221&paper.cmsUrl= report 858 (搜狐体育吕忠怿5月13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中国男篮继续在四川金强篮球基地进行训练。当天上午主要的训练内容都围绕防守展开,包括破对手挡拆、防快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