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迪亚曼蒂中柱赵旭日失良机 恒大暂0-0樱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20:00,2014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在天河体育场上演,由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对阵大阪樱花。上半时比赛乏善可陈,恒大球员显得不够兴奋,客队创造出的射门机会多于甚至恒大。半场结束前,迪亚曼蒂曾有一记攻门击中横梁,险些得分。双方半场战成0-0。

  首回合,广州恒大凭借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的双双梅开二度以及郜林的锦上添花,在客场以5-1狂胜大阪樱花,进入八强已是板上钉钉。虽然晋级无悬念,但恒大主帅里皮此役依旧是排出现有的最强阵容应战:金英权伤愈复出坐镇后防,外援三叉戟冲锋陷阵。大阪樱花和首回合相比,首发中一共更换了7名球员:“王牌”弗兰未随队出征,入选世界杯名单两大日本国脚山口萤和柿谷曜一朗替补待命。

  比赛伊始,恒大球员显得不够兴奋,而樱花一度将恒大压制在半场之内。第1分钟,尼克尔斯右路传中被恒大顶出禁区,外围跟进打门被张琳芃封堵。第3分钟,郑智后场拿球被断,尼克尔斯起脚远射被曾诚扑出底线。随后利用角球,客队由安藤淳完成头球攻门但高出横梁。第7分钟,迪亚曼蒂回传出现失误,尼克尔斯断球后远程吊射偏出。随后,赵旭日和郑智先后在碰撞之下倒地,不过都无大碍。随着比赛的深入,恒大逐渐占据控球的主动,不过未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

  比赛场面略显沉闷,恒大耐心地控制节奏,并不急于进攻。第19分钟,樱花右路传中,张琳芃为保险起见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扇原贵宏主罚的角球被冯潇霆顶出禁区。紧接着樱花组织二次进攻,扇原贵宏低平球传中又被冯潇霆飞铲化解。第24分钟,恒大中路策动攻势,穆里奇与埃尔克森做出巧妙一脚传递后杀入禁区,但最后一步将球趟大,结果被后卫解围。随后,迪亚曼蒂右路送出十分隐蔽的半高球传中,赵旭日突然杀出,小禁区线上铲射被金镇铉神奇地用腿挡出。第26分钟,楠神顺平内切攻门打在金英权身上形成变线后稍稍偏出。随后,藤本康太抢到角球第一落点但却高出。

  第28分钟,郑智故意拉人犯规,领到黄牌。如此一来,恒大晋级八强,恒大队长将缺席1/4决赛首回合。第34分钟,迪亚曼蒂倒在场内,随即被担架抬到场边接受治疗,不过伤无大碍。第37分钟,廖力生主罚左路任意球被对手在前点顶出。第38分钟,永井龙横向盘带被冯潇霆漂亮的滑铲破坏。第40分钟,里皮用郜林换下表现平平的穆里奇。第42分钟,扇原贵宏主罚角球入禁区,山下达也后点跟进垫射擦着横梁高出。第43分钟,埃尔克森接郜林直塞形成单刀,但推射质量不佳被门将挡出。随后恒大组织二次进攻,迪亚曼蒂禁区右侧出其不意地起脚吊射,皮球被横梁拒之门外,险些先开纪录。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37-赵旭日、2-廖力生、10-郑智(C);23-迪亚曼蒂、11-穆里奇、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3-梅方、7-冯俊彦、16-黄博文、24-刘海东、29-郜林、33-荣昊

  大阪樱花:21-金镇铉;3-染谷悠太、23-山下达也、4-藤本康太;2-扇原贵宏(C)、19-小谷祐喜;16-安藤淳、18-尼克尔斯、7-新井场彻;11-楠神顺平、9-永井龙

  替补:1-武田博行、5-长谷川、6-山口萤、8-柿谷曜一朗、13-南野拓实、14-丸桥佑介、30-卡查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515976.shtml report 37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