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广沪称恒大太疲劳不兴奋 BTV大赞对手准备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8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着廖力生的乌龙球,最终坐拥主场之力的广州恒大以0-1小负来自日本的大阪樱花队,并以总比分5-2晋级本赛季亚冠1/4淘汰赛。由于在此前的第一回合中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以5比1战胜了大阪樱花队,虽然本场比赛的胜负几乎无法影响恒大晋级下一轮的脚步,但是央视体育频道,北京体育频道和广东体育频道却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其中央视体育频道解说员段暄则认为本场比赛广州恒大输掉本场比赛,主要是因为过于疲惫导致比赛兴奋度太低。

  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派出了资深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嘉宾朱广沪来搭档解说,北京体育频道则一如既往地由足球评论员毛正宇和嘉宾孟洪涛解说比赛,广东体育的解说则由周维嘉和前太阳神球员杨朋锋来担任。本场比赛伊始,段暄就认为大阪樱花在日本1比5惨败后基本放弃了本场比赛:“大阪樱花队本场比赛在首发阵容上就更换了6名球员,弗兰压根都没来广州。”对于出场阵容,朱广沪指导则补充道:“里皮即使知道了本场比赛的输赢,他也会一如既往地准备比赛,他会要求球员认真对待比赛,不能有任何精力上的分散。”

  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大阪樱花队就有了三脚射门,对此段暄则认为:“对于这样没有压力的比赛,大阪樱花几名替补球员显然更放得开。”北京体育足球解说员毛正宇则认为:“大阪樱花替补球员在没有弗兰等主力在场的情况下,他们打得很更有想法。”

  当比赛进行至第15分钟时,段暄认为:“广州恒大今天比赛还是不兴奋,打得并不理想,主要问题还是出现在中场。广州恒大在进攻上还需要耐心,对手吸取了惨败给广州恒大的教训,加强了边路的防守,尤其是针对广州恒大的助攻加强了防守。”央视解说嘉宾朱广沪也认为:“大阪樱花的边前卫回缩得比较快,这样留给广州恒大在边路的相对空间就很小,防守时他们就迅速就变成了541阵型,要撕开对手防线的话,就要快速传递,还要多转移。”

  当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赵旭日前插完成射门之后,段暄认为:“当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时,广州恒大完成了第一波进攻,先是郑智、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在中路打穿了对手的中路,紧接着迪亚曼蒂的隐蔽传球差点助攻赵旭日,不过显然赵旭日对于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还是觉得来得有点突然,打得太正了。”朱广沪指导则认为:“对手在今天比赛中改变了在上场比赛的缺点,在边路不再像上场一样一对一了,不过恒大解决好了中场问题,迪亚曼蒂和穆里奇都回撤中场接一下球的话,中场人员增多了,对于进攻还是有帮助的。”

  相比于央视体育频道两位解说员的频频互动,北京体育解说员毛正宇则多少有点抢了嘉宾孟洪涛的风头。当比赛进行至第40分钟时,大阪樱花打出反击,对方9号前锋永井隆在突破冯潇霆时被后者一个机敏的铲断给破坏,毛正宇则大赞冯潇霆的防守动作“恰当好处”,孟洪涛则认为:“冯潇霆再不铲,广州恒大就危险了。”对于迪亚曼蒂在第42分钟那脚打在横梁上的射门,毛正宇点评道:“这是一脚精彩的四两拨千斤的射门,一挑一拨足以显示出他的功底。”孟洪涛则对上半场双方的表现提前做出了点评:“对方替补是有备而来,防守是从锋线开始的,相比于上回合不防守的弗兰等,这留给恒大的进攻空间很小。对方的攻防转换速度更快,对方在无球时在跑位上就限制了恒大的进攻准备。广州恒大郑智在”

  来自于广州恒大家乡的广东体育频道对于他们的关注可以在解说中就体现得细致入微,当比赛进行至第50分钟时,解说嘉宾杨朋峰就说道:“刚才在场下热身的李帅得到了教练组的授意,跑到了曾诚的后面,告知他对于这种回传球,后防线要大脚开出去。”

  当比赛进行至第70分钟时,段暄认为广州恒大在本场比赛中显得还是不够兴奋:“广州恒大多少还是有些疲劳呀,虽然输了本场比赛不可怕,但是恒大接下来还有三场中超联赛,尤其北京国安已经在积分上追平了恒大。”对此朱广沪则认为:“广州恒大整体的速度提不起来,传切慢,转移慢,跑动也不积极,扯动都没有,都站在原地,广州恒大球员似乎已经开始为接下来的比赛蓄力了。”当比赛进行至第85分钟时,广东体育的周维嘉也给出了和央视体育频道同样的点评:“广州恒大面对着高密度的赛程,体力方面的确出现了问题,好在这场比赛无关晋级。”(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3/n399517162.shtml report 50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