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新青春风暴难挑大梁 世界杯或仍需老将出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德国队同波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前者正在为巴西世界杯做着最后的准备。而由于拜仁多特蒙德还有德国杯的比赛要打,两队中多名德国国脚都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放人许可,因此主教练勒夫干脆主打青春牌,以一支堪称德国U23的阵容出战,结果在面对同样是二队,甚至三队出战的波兰,小将们显得经验不足而且过于想要表现自己,其结果也是可想而知,实力占优的德国队掌控着局面却很难获得像样的机会,最终被波兰二队逼平。

  本场比赛,勒夫启用了众多年轻小将,其中最年轻的是沙尔克边锋格雷茨卡,他年仅18岁,目前仍在上高中。首发名单中年纪最大的是门将齐勒,而他其实也只有25岁,根据《踢球者》的统计,德国队首发的11人平均年龄仅为21.45岁。不过近年来德国的青训体系一直饱受赞誉,格雷茨卡、德拉克斯勒、迈尔、金特尔以及弗兰德等一大批小将虽然年纪都在20岁左右却已经在德甲赛场,甚至欧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这也难怪勒夫可以在世界杯前派出一个如此年轻的阵容来为世界杯名单作出参考,可以肯定的是,首发11人中必定会有人进入最终的23人名单。

  然而,青春风暴并不是想刮就能刮的,勒夫用一套完全由年轻人组成的阵容,最大的弱点就是没有经验,而且缺乏精神领袖。因此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所看到的德国队其实踢得并不像一支球队,更像是一盘散沙,作为队长的德拉克斯勒虽然获得了勒夫的青睐,却在比赛中过于想要表现自己,结果反而没有起到带动队友的功能,由此看来,或许年长一点而且已经有过多次国家队比赛经验的门将齐勒更适合队长一职,勒夫在用人上仍然存在问题。

  在本场比赛的出场的17名球员中,其实仅仅只有9人入选了德国队近日公布的世界杯30人大名单,分别是首发的齐勒、穆斯塔菲、德拉克斯勒、金特尔、格雷茨卡、迈尔、弗兰德以及替补出场的赫韦德斯和哈恩。然而30人大名单并非最终名单,6月2日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恐怕这9名球员只有齐勒和赫韦德斯有可能进入这份大名单,而以勒夫对于德拉克斯勒的喜爱,届时或许也会带上他,那么其实在经历了这场不算出色的比赛之后,绝大多数球员都无法在一个月后前往巴西,毕竟这群孩子仍然过于稚嫩,世界杯这样重大的赛事,经验依旧是至关重要的部分。

  在锋线上,虽然波多尔斯基、罗伊斯、许尔勒都能出任前锋,但真正的中锋其实仍旧只有年迈的克洛泽,这对于德国队前场冲击力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一旦克洛泽遭遇伤病,那么德国队很有可能祭出无锋阵,而在热身赛中,这套阵容的效果非常糟糕,更别说在世界杯上同强队较量了。这也就牵扯出了一个老问题,勒夫仅仅因为个人喜好而将能力出众的中锋基斯林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即便二人从未有过嫌隙,基斯林也一直兢兢业业,但勒夫就是不待见他,如果世界杯上德国队因为克洛泽受伤而在锋线冲击力上大打折扣,那么勒夫将为他把个人好恶凌驾于球队利益之上的做法付出代价。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30787.shtml report 2280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德国队同波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前者正在为巴西世界杯做着最后的准备。而由于拜仁和多特蒙德还有德国杯的比赛要打,两队中多名德国国脚都没有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