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人角逐拜仁赛季最佳 罗本拉姆助推创纪录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尽管拜仁慕尼黑在本赛季并没有复刻他们在上赛季取得的巨大成功,但是这个充满纪录的赛季还是会让许多拜仁球迷铭记在心。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他们创纪录地提前七轮拿下德甲冠军并还留下了一段53场德甲不败的佳话。在拜仁慕尼黑状态爆棚的情况下他们是显得那样无懈可击,他们在两场比赛中进了沙尔克9球。此外,他们还在多特蒙德的主场以3-0的比分统治了比赛。

  他们可能或许会对无法卫冕欧冠感到失望,在欧冠半决赛遭遇的惨痛失利自然不可避谈,但是如果他们能在周末的德国杯比赛中拿下多特蒙德的话,他们还是可以在本赛季拿到“双冠王”的称号。每名球员都为拜仁的成绩做出了贡献,那么谁在瓜迪奥拉手下表现的更好呢?根据球员们在俱乐部的表现,拜仁官网选出了以下三人作为候选:

  大卫-阿拉巴

  自2011-2012赛季中期以来,阿拉巴就完全占据了拜仁慕尼黑首发左后卫的位置。这原因很简单,他拥有一切。拜仁慕尼黑看起来应对防守反击的办法并不多,但是阿拉巴总能靠着他的选位和抢断帮助拜仁打退敌人的进攻。此外,他在左路和里贝里的配合显得是那么天衣无缝,而且他还能在边路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当然,他也并没有放弃自己的防守职责。不要忘了,他如今的射程和定位球有时也会是拜仁敲开对手大门的法宝。

  菲利普-拉姆

  拉姆一直都是当世最出色的防守者之一,就算瓜迪奥拉把他放在了中路他依然显得是那样如鱼得水。这位德国队长很快就成了拜仁的中后场核心以及战术发起者。瓜迪奥拉在之前和哈维伊涅斯塔等人合作过,但他还是毫不吝惜地将“他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的这种赞语用在了拉姆身上。当然,在本赛季不少的比赛中,拉姆还是出现在了右后卫上。不管在哪儿都表现出色的他在关键比赛里确实要比拉菲尼亚更值得信任。

  拉姆在去年十一月便至而立之年,而且他也已经为德国队出场了100余次,但是他依旧显得是那么灵活。有拉姆,实在是拜仁一大幸事。

  阿尔扬-罗本

  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的罗本在赛季初的表现就势如破竹,而他更是将良好的状态持续了一个赛季。荷兰人的跑动,射门以及内切经常在拜仁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发挥巨大的作用,不知道到现在还有多少人会提他在12年欧冠决赛罚丢的那粒点球呢?尽管拜仁的状态从二月开始就有明显的下滑,但是荷兰人却是一直那么出色,而本赛季也是他高产的一个赛季。和拉姆一样,时间并没有击败这位荷兰人,而他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一份长达三年的续约合同。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34669.shtml report 2336 尽管拜仁慕尼黑在本赛季并没有复刻他们在上赛季取得的巨大成功,但是这个充满纪录的赛季还是会让许多拜仁球迷铭记在心。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他们创纪录地提前七轮拿下德甲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