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尔双雄喜留核心 罗伊斯+德拉克斯勒:我们不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去年冬天德拉克斯勒与阿森纳的传闻甚嚣尘上,但最近德国国脚表达了他想要留在沙尔克04的愿望。德拉克斯勒已经明确表示,他将留在沙尔克,至少在未来的一个赛季是如此。去年冬天德国国脚似乎将要转会阿森纳,但由于双方球会未能关于转会费达成协议而最终没有成行。

  德拉克斯勒仍然是全欧洲都在追逐的年轻人,但他也强调,他可预见的未来将是在盖尔森基兴。“我完全无意在今年夏天离开沙尔克。”德拉克斯勒告诉图片报。“在今年夏天肯定会有很多的转会传闻,但很有可能的是,下个赛季我还会呆在沙尔克。”2013-14赛季对德拉克斯勒来说是非常艰难的,德甲联赛中出场次却仅仅打入两粒进球。他与沙尔克的合同直到2018年6月。

  现在有很多关于罗伊斯将离开德甲劲旅多特的传闻,但是多特的攻击多面手重申他希望留在他目前的俱乐部。罗伊斯一直坚持说他无意在今年夏天离开多特蒙德,而有传闻他将转会曼联

  本赛季的德国国脚一直保持着好的状态,而曼联则认为他可以很好地补充他们的阵容。然而,罗伊斯一直强调至少在未来的一年自己一定会留在多特蒙德。“我可以肯定,下个赛季我一定会留在多特蒙德。”罗伊斯告诉踢球者。“我真的不应该再重复地说,我在多特感觉非常好。能为这家俱乐部在这座球场里踢球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在俱乐部青训营呆了10年后,我离开了多特。通过退一步在阿伦和门兴格拉德巴赫效力,我向前迈进了两步。现在我回到了多特蒙德,感觉完全没有问题。而且我有一个直到2017年的合同。”本赛季,这位24岁的前锋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3次,打进了23个进球。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34735.shtml report 1621 去年冬天德拉克斯勒与阿森纳的传闻甚嚣尘上,但最近德国国脚表达了他想要留在沙尔克04的愿望。德拉克斯勒已经明确表示,他将留在沙尔克,至少在未来的一个赛季是如此。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