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挑战赛慈善与台球同行 球员响应令人欣慰

来源:搜狐体育

  由山东省台球运动协会、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拾捌号台球文化推广有限公司主办,济南市18号台球俱乐部承办,山东马语者马术俱乐部协办的“马语者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于今天中午隆重上演,与以往众多明星挑战赛不同,亨德利“济南慈善行”贯穿整个赛事始末,在职业化的基础上更加凸显了“人文关怀”的内容。比赛间歇,中式八球网也在第一时间向18号台球俱乐部的李航李总了解了一些此次挑战赛中关于“慈善”,关于“台球皇帝”的最新信息,下面是访谈实录。

  此次挑战赛报名人数高达128人,盛况空前。除了本地选手以外,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手齐聚,党金虎、石汉青、陈强、杨帆、王云等实力顶尖选手的出现为本就火爆的参赛队伍加了一把更为猛烈的火焰。而对于这一盛况空前的现象,俱乐部李总也是感同身受。而关于竞技体育里的“慈善事业”,李总的回答更是如一股缓缓的溪流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让人不得不重新审视中式八球这项民族运动所具有的超然魅力!

  中式八球网:您是出于什么原因举办这次挑战赛的呢?

  李总:之所以举办这次挑战赛是想把台球这项运动推向正规的轨道,现在打球的人越来越多了,想让台球走上一个正规化的模式,所以就想举办这样的正规比赛。包括这次比赛的服装和比赛的一些规定和要求都非常严格。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让那些爱好者在一个非常好的环境下进行一场竞技体育运动。

  亨德利本身就是世界的“台球皇帝”,有他自身的名人效应,而且他在中国的球迷也非常的多,亨德利的到来对俱乐部的名气和人气都有很大的提升。最重要的是以亨德利的名义进行的“济南慈善行”活动,在我们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做一些慈善活动,在推动台球运动发展的同时推动济南市慈善事业的发展,一举两得。

  中式八球网:您怎么想到在挑战赛之余,举办这项“慈善活动”的?

  李总:之前都是通过看新闻哪里地震或是其他自然灾害进行募捐,很少有人关注福利院这块,上次去了一次感受挺深的,他们需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去关注他们,关心他们,并不是单纯上的物质或是金钱的资助,而是需要用心、用爱去关注他们。希望通过这次亨德利“济南慈善行”,借助亨德利先生的“名人效应”,借助各大媒体呼吁更多的人去关心他们,爱护他们。

  中式八球网:听说这次捐助的福利院与其他的有所不同,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具体情况吗?

  李总:“布谷鸟”福利院不是完全的国有,而且这里的每一个小孩都是有家庭的,他们并不是被父母遗弃的,之所以选择来到福利院是因为他们都有很严重的疾病,父母在想尽办法之后是在无法承担他们所需的高额医药费用,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选择把孩子送进了福利院。而国家对被父母抛弃的孩子都是比较照顾和关心的,对这些有家庭的孩子,他们没有被父母抛弃,但是因为各种疾病父母要承担很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这些有责任心的家长没有把孩子抛弃,反而国家对他们的关注度不高。所以,我们就想对这样的家庭给予一定的帮助。

  中式八球网:在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是如何与亨德利先生沟通的?

  李总:在与亨德利先生沟通之后,他对这个事情表示非常的支持,他说他作为中式八球全球形象大使,对这样事情责无旁贷。包括乔氏乔冰乔总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包括我们没有想到的,以及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巨大的困难,乔总都一一帮我们协调好了,最后达成一致了,非常感谢乔总和亨德利先生对这件事情的大力支持!

  中式八球网:以后还会继续做这样的慈善事业吗?

  李总:会,肯定会,一直会的,会一直做下去。

  中式八球网:亨德利“济南慈善行”的消息公布以后,当地球迷有什么反响?

  李总:他们感觉这个比赛非常的有意义,所以我认为这次报名过百人也有一部分这个原因在里面。很多会员表示这样的比赛应该多多举行,不仅球友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互相认识,也和各个高手们切磋了,其次就是在自己享受中式八球这项运动的同时也会慈善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中式八球网:亨德利来的时候还有其他的互动活动吗?

  李总:5月15日上午是亨德利“济南慈善行”的新闻发布会,电视台、网络媒体、纸媒等都会过来参加这场发布会,“布谷鸟”福利院的的院长以及那里的儿童会表演节目,发布会之后我们会有一些亨德利签名的物品以及亨德利本人的私人物品进行现场拍卖,所有得来的钱都会捐给慈善事业。

  在中式八球广博的舞台上,从来都不仅仅是激烈残酷的竞争,他更多的包含着“人性美”。去年年底“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大凉山深处一个挚爱台球的贫苦孩子的出现证明了“人文主义”的最大价值,也让所有球迷在那一刻从世俗的沉沦中惊醒,中式八球的竞技之美在那一刻被发扬光大。刚刚结束的廊坊大师赛中,闫军的出现让我们再一次领略了中式八球大师赛中”人文关怀“。此次亨德利”江南慈善行“同样展现了竞技体育的”人性美“。无数小爱汇聚成大爱,这也是一种新价值行为的体现,在竞技之外,让中式八球这项民族运动绽放出了不一样的迷人的光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14/n399535419.shtml report 2163 由山东省台球运动协会、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拾捌号台球文化推广有限公司主办,济南市18号台球俱乐部承办,山东马语者马术俱乐部协办的“马语者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